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さよなら、モナーRPG。


救世主達が消え行くモナーRPGを救うため、オワコンの塔を冒険するフリーシナリオRPG。


▼感想▼




本作品榮獲「VIPRPG紅白2012」的第一名寶座,而作者與《すでに私たちは地獄のまっただ中でした。》的作者為同一人。玩家主要的目的就是得到4個動力源然後打倒魔王,不過動力源來源有的是老百姓所寄託的神或是上班族們的精神支柱,而要不要取得就看玩家自己的意思。

玩家要從六名類型不同的角色中選擇一位當主人公,選擇哪一位故事都一樣,而之後還可以選擇三名角色當戰友。雖然可自由攻略,不過取得某些重要道具後會影響迷宮的等級,所以建議是先跑過各個迷宮拿完裝備再攻略BOSS。

跟前作一樣有著NPC的冷嘲熱諷及消極悲觀等負面情緒,不過本作在氣氛及演出上比較沒那麼頹廢與致鬱就是了。如果有跑過前作的話,在本作會看到很多熟悉的角色和場景,而隱藏BOSS的劇情也和前作有關係。

雖然我對モナー沒什麼興趣,不過作者的獨特品味倒是很吸引我,而富有樂趣的迷宮設計與貼心的要素也是要因之一。話說,作者在去年沒有參戰,不曉得今年會不會參戰…?


モナーRPG専用あぷろだ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Re;member | HOME | 【免費遊戲】 Aberrant2 【二次創作】>>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