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すでに私たちは地獄のまっただ中でした。


クソとゲロと愛に満ちた魂のRPG


▼感想▼




這部是「VIPRPG紅白2011」的作品之一,有著獨特頹廢風格的モナーRPG。主人公與配角們的背景故事都是充滿著憂鬱及瘋狂的電波,搭配選曲到味的BGM,整體的氣氛表現可說是很來勁。

劇中的主人公因為老爸欠債落跑的關係,搞得自己只能賣身來過日子。他雖然身為男性,但卻有一副美男子的面貌,所以男女都很癡迷他。而他有一天得知自己患有名為「カティクル病」的病狀時,為了治療這個會引發幻覺的病而踏上旅程,但隨著故事發展卻驚覺背後的真相…。

RPG的部份設計得很人性化,各迷宮都會標示等級及提示,以方便玩家進行攻略。由於店面賣的價格都很貴,加上金錢取得不易,所以建議盡量不要亂花錢。好加在迷宮裡都有裝備與道具可拿,儲存回復點也很多,所以遊戲的難度不會很難,我自己則是玩到破關時都沒有花錢買過東西。

劇情到中途轉變為壯大又讓人省思,而最後的分歧結局並沒有分好壞,我個人是較中意巨乳的結局就是了www


VIPRPG紅白2011
主觀性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Mogeko Castle | HOME | 【漫畫】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