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セツナワールド


選べるのはひとりだけなヤンデレホラー













這遊戲的爆點就是打破第四面牆,然而由於這是二擇一的病嬌恐怖遊戲、遊戲資料夾附有亂碼的純文字檔、男主角沒有任何一句台詞、セツナ會製作遊戲、作者有提到有第二輪要素、セツナ在第一輪就已經露出病嬌的一面、遊戲名稱的含意,再加上我有玩過打破第四面牆的病嬌遊戲,因此我在還沒進入第二輪之前早早就察覺出爆點了。玩過遊戲的玩家之中可能有人沒看過PV,其實作者在PV裡就有暗示會打破第四面牆了,而我是全破遊戲後去看了PV才發現的。

雖然老早就察覺到爆點,不過演出手法與驚悚部份很讚,連視窗左上角的文字與存檔格的預覽圖等等小細節都有特別設計!劇情沒有矛盾和不合理之處,CG與部份配音的水準也不低,セツナ的魅力也有擄獲到我,所以即使沒有血腥暴力、色色的成份,也玩得很盡興!真要說有不滿意的地方的話,就是洗腦結局中的セツナ的眼神不是死魚眼這點。撇開病嬌部份,我依然會選擇セツナ,因為ヒビキ不僅沒有積極進攻,也沒有好好參與社團活動,而且她有點白目,因此我對セツナ的好感度比較高。

話說,我玩遊戲都是設定成全螢幕的,如果遇到不能全螢幕的情況時,就會用軟體來強制全螢幕。因為這習慣,導致我玩本作是玩到洗腦結局後才發現原來視窗左上角的文字也會受到セツナ的控制……。


魚峰m子 公開フリーゲーム一覧 by ふりーむ!
免費遊戲 | 留言:2 | 引用:0 |
<<ヤンデレ少女と付き合うには重すぎる | HOME | ヤンデレ妹は愛したいっ!>>

留言

十月月底这几天更新了好多w最近鬼佬圈很有名的the coffin of andy and leyley更新了第二章,英语ok的话建议尝尝看,还是不错的。
2023-11-07 Tue 15:18 | URL | 無名的廢人 [ 編集]
謝謝情報,但我都是等到作品完結了才會接觸的。
我不懂英文,所以沒有中文化或日文化的話,我就會打退堂鼓。
2023-11-08 Wed 19:55 | URL | 逍遙 [ 編集]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