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Re;member


何度星が廻ったかなんて、もう覚えてない。
でも、わたしは待ってる。
約束、したから。




▼ストーリー▼




拿著母親交付的鑰匙,特地前往陌生的宅邸的主人公。
在那裡發生極為費解的變故,主人公不斷地被愚弄。
到底,所謂的其宅邸之謎,究竟是什麼呢?


▼キャラクター▼



冬空(ふゆあき)
本作的主人公。
最近剛搬過來這個城鎮。
平常是態度冷淡,對事物不太有興趣的說……?

みう
本作的女主角。
喪失記憶的謎之少女。
在那樣的情況之下,與冬空相遇,打算兩人一起從宅邸離開。
據說是住在這棟宅邸……


▼感想▼


與其說是恐怖遊戲,倒不如說是催淚遊戲,雖然是有驚嚇演出,不過都不會很嚇人,膽子小的玩家也能輕鬆遊玩。解謎探索都很簡單,而從第3章開始就變成以劇情為重點的小說形式,文字量會增加許多。

本作品有個缺點,就是段落的文字太長會被訊息框吃掉,而這情況還屢次發生,不過大概都知道被吃掉的是哪些文字,所以對劇情與遊戲的進行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另外,自動進行對話的速度也有些過快,常常還沒看完整段句子就換下一句了…。

雖然文字量有點多,不過劇情單純很好理解,星河的場景與氣氛也營造得很不錯,而除了上述的缺點之外,基本上沒有其他的缺陷存在。推薦給想接觸催淚感動又帶點驚悚的玩家。


Re;member 公式サイト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Merry X'mas you, for your closed world, and you... | HOME | 【免費遊戲】 さよなら、モナーRPG。>>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