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Aberrant2 【二次創作】


不死の存在を滅するために苦痛と絶望を与えて浄化させるゲーム




▼ストーリー▼




死掉了。


▼感想▼




這作的舞台是在死後的世界,失去記憶的主人公被捲入一場蘿莉控聖戰,而為了捍衛性癖自由與解救兒童們挺身而戰。雖然戰鬥的原因看起來很歡樂,也一樣混入了許多的惡搞,不過嚴肅的氣氛倒是比前作來得濃厚。

前作中只有主人公們三位孤軍奮戰而已,但本作在冒險旅途中會加入新同伴與新使魔,透過新增加的編隊系統不但可編組4隊來應付戰況,也可查看同伴及使魔的能力。而本作的好處是使魔在第一回合就會自動出現,不用多浪費一個回合叫出來,戰鬥結束後也會自動補滿生命。在續作的遊玩中,雖然還是有碰到BUG,但都是影響力小又數量稀少的BUG,不過還是建議多分開存檔以防萬一。

不但維持著高水準的繪圖功力,在劇情的鋪陳與演出上也很突出,更巧妙地與前作中無人察覺的伏筆連結在一起。留下深刻印象的是セルミィ騎著使魔奔馳的場面,這段是讓我不禁留下男兒淚的悲痛展開,個人覺得是本作的名場面。作者在部落格上還有記載本作的梗的來源,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去看看。

經過前作與本作的洗禮,我已經愛上這個系列的風格了!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再有續作,不過如果決定要製作的話,不管等多久都願意啦!!這麼高水準的免費遊戲是值得等待的!!


(´ω`)いないよ Abe2葬式会場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さよなら、モナーRPG。 | HOME | 【免費遊戲】 Aberrant 【二次創作】>>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