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


廃校監禁ホラー『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から派生した様々な物語を綴ったゲーム『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待望のコミカライズ!


▼感想▼



《屍派BS》漫畫版的作者是繪畫過《屍派;娘》的織衣美歌,不過內容卻沒有像《屍派;娘》一樣故意賣弄情色,而是維持原作的正經風格。

原作礙於限制而把血腥畫面都給修正過,讓我感覺不是很過癮,不過在漫畫版中則是盡量能在一般向漫畫的限制內表現出來。漫畫化也不只是單純的漫畫化而已,不只稍微對展開做了些變更,還加重了角色的心理描寫與追加新劇情。我對原作的刻命裕也的劇情沒啥感覺,可是當看到他在漫畫版中真情流淚的場面時,不禁動容起來……。


系列作漫畫化都會在裏封面玩些歡樂劇情,雖然這次沒有很情色,不過在裏封面還是有給讀者殺必死。個人覺得本作最棒的部份除了剛才講的刻命裕也的劇情外,還有就是篠崎ひのえ的學生服裝扮啊!!!姊姊~~!!!!!!


チームグリグリ公式サイト
男性向漫畫Ⅱ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すでに私たちは地獄のまっただ中でした。 | HOME | 【輕小說】 タオルケットをもう一度>>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