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娘


ゲーム制作から十余年の時を経て、『初代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ついにコミカライズ!


▼ストーリー▼



那是下雨的放學後。準備學園祭而留在教室的我們接觸了「流傳於學園的怪談」「某位少女的詛咒」,被封閉在未見過的破爛舊校舍裡……。
面對接續襲擊而來的恐怖,而逐漸崩壞的夥伴們。狂氣的廢校監禁之旅,現在起程了――。


▼感想▼



接續BC版的漫畫化,初代的Dante98版也跟著漫畫化了。但是,只是單純的漫畫化一定很單調,所以屍派的鬼父外道淫決定加入些新要素,讓戲劇變得更殘酷更紳士!!

漫畫版加入了新角色篠原深雪,乍看之下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其實是不折不扣的偽娘。而良樹的造型除了髮色維持原本的黑色之外,還多加了眼鏡且臉部也變得更有型。除了新角色,還把七星也給拉了進來,二次創作逆輸入的長谷川姊妹也有出場,可是妹妹的設定卻有所不同。

娘的評價意外地兩極化,其原因就出在故意賣弄的紳士展開。不過,我本人倒是很滿足,雖然有些紳士橋段真的令人感到疑惑,但是恐怖與血腥場面卻比原作表達得更好,YOSHIKI與アッハァ!的表現更是過癮www

些許變化的劇情走向,讓即使是接觸過初代的玩家也無法完全預測結局的內容。據說那個結局是遊戲未採用的,當作漫畫版的收場是再適合不過的了ww


チームグリグリ公式サイト
男性向漫畫Ⅱ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操 | HOME | 【免費遊戲】NOeSIS02-羽化->>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