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ヤンデレな魔女三姉妹に死ぬほど愛し尽くされる異世界性活


ドロドロに愛されるヤンデレハーレム!











雖然名稱有「異世界」三個字,但其實並沒有轉生或穿越的要素,就只是個普通的奇幻世界觀而已。姊妹三人都有個別的H場面,不過結局就只有一個後宮結局,並無個別結局存在。

劇情維持norn一貫的風格,無黑暗血腥暴力、男主角重頭到尾都被深愛著、圓滿收場的路線,而對我來說稍嫌平淡就是了。姊妹三人固然都是巨乳,但用巨乳來做的H場面卻很少,甚至連個乳交都沒有,讓我不禁感到可惜。對H的內容也是有點失望,難得三位女角都是魔女,可是有魔法要素的H太少了,幾乎都是普通的H,而且有些甚至還沒露點而算不上是18禁的H。

有些CG感覺跟劇本不符,該死魚眼的卻沒有死魚眼,例如三姊妹吵架的橋段。有些CG中的男主角的表情也是不符,例如三姊妹個別用特S級魔物當食材的料理來給男主角品嚐的事件,明明男主角在吃下肚之前是感到困惑與訝異,但CG中卻是全程笑臉。


缺失

有錯字。

男主角在開頭打倒的魔物,名字卻顯示成サラ。

CG中的液體顏色跟文字敘述的不一致。


小說版






小說版有分電子書籍限定特別增量版與一般版,差別在於前者多了兩個事件,分別是三姊妹穿著內衣陪睡+手交的H場面以及男主角被變成小嬰兒的事件,其中男主角被變成小嬰兒是原作沒有的內容。雖然男主角被變成小嬰兒是新增的劇情,但我看到別人從遊戲中抽取出來的圖片後卻發現裡面竟然有男主角被變成小嬰兒的CG!CG跟小說版裡面的圖片除了尺寸以外都一模一樣!這讓我不禁猜測有可能原本原作就有該事件,只是刪除劇情後卻忘了連CG一同刪除。

原作有的內容,電子書籍限定特別增量版裡都有收錄,只是CG並非全彩色以及各CG尺寸不一致,還有就是少了三姊妹個別用特S級魔物當食材的料理來給男主角品嚐的CG。小說版有部份劇情有些微變動,而我認為改編得不錯的地方是加強了戰鬥的描寫,其中又以男主角為了保護三姊妹而用自己的肉體去擋下魔物的箭矢攻擊的劇情令我中意,這更突顯了男主角捨己為人的性格。


小說版缺失

三姊妹個別對男主角的稱呼都不同,而在小說版中有好幾處都遺漏了「さま」、「クン」。






原作中,男主角向國王許可娶三姊妹為妻,而三姊妹對這男主角突如其來的求婚感到驚訝。在小說版中,男主角在向國王許可娶三姊妹為妻之前,就先跟三姊妹求婚了,可是後來在跟國王許可時,三姊妹卻做出跟原作幾乎一樣的反應,造成了劇情矛盾、不合理、不通順。


Norn 公式サイト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病みつきヤンデレハーレム! | HOME | 全力偏愛ガール>>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