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全力偏愛ガール


お嬢様の愛羽英子(あいうえいこ)は同級生の凪渚(なぎなぎさ)のことが偏執的に大好き!
ちょっと(?)おかしい女子高生たちの日常









罕見的病嬌百合搞笑四格漫!愛羽英子的病態程度讓我不禁嘖嘖稱奇,而且她還是從小學時期就開始的!身為被害者的凪渚雖然表面上對英子的變態行為反感,不過卻沒有因此拒絕往來,另外兩位友人(?)也沒有排斥英子。

劇情並非全是圍繞在英子與凪渚身上,並且也有些是無愛情成份的,裡面還有出現外星人、精靈等等無厘頭要素。作者還玩了一些梗,但我並非懂全部的梗就是了。雖然有些笑點對我來說真的不好笑,整體的百合的甜度也不算高,不過英子的病嬌真的值得一看!


缺失

這裡應該是玩寶可夢的屬性梗,但不怕電屬性攻擊的屬性是地面屬性才對。小男孩明明是被英子抓住臉,可是掙脫後卻摸著脖子咳嗽。還有,小男孩這樣電英子,他自己應該也會被電到。


佐藤ショーキ(マンガ(漫画))の作品一覧|電子書籍無料試し読みならBOOK☆WALKER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ヤンデレな魔女三姉妹に死ぬほど愛し尽くされる異世界性活 | HOME | ヤンデレちゃんは我慢できない!-近づくあの子を排除せよ->>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