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病みつきヤンデレハーレム!


ヤンデレヒロインたちから愛情たっぷりに精液を搾られるADV











本作有個別結局,然而個別結局只是從後宮裡選出一位當你的最愛(正妻)而已,所以本質上還是後宮。三位女角都有武器,也有爭風吃醋的劇情,但整體內容並不沈重,也沒有血腥、致鬱、恐怖驚悚成份,所以清淡口味的玩家可放心遊玩。

三位女角之中我比較中意葛美愛,原因是這類型的病嬌本來就是我的菜!她與天野悠護的跟蹤狂事件也是遊戲中唯一一段讓我感到嚴肅且有感觸的劇情就是了。其實,在得知跟蹤狂事件的真相前,我都在懷疑是不是美愛在背後搞鬼的,所以對她抱持著不信任感。

白咲純恋會說義大利語,而她也是我初次遇到會說義大利語的病嬌角色,所以不禁感到新奇。結好蓮華在H場面時的聲音會變高,這讓我覺得有股反差感,也讓我很想笑出來。

有幾個H場面有用到差分循環切換,使其看起來像是動圖一樣,可是在這情況下卻反而造成違和感,像是在純恋的個別結局的H中就會看到悠護的下半身僅有生殖器在動的詭異景象!還有,我覺得整體的H場面有些可惜,因為明明就有死魚眼的立繪,可是卻沒有一張有死魚眼的CG。另外,也沒有任何一張有出現女角的武器的CG,所以純恋拿剪刀威脅悠護內射的劇情沒有反映在CG上就明顯缺少了魄力。


缺失

文字敘述與立繪不符。


美愛的頭髮並沒有符合重力法則,而且進入此H場面前的美愛的頭上是沒有綁毛巾的。




純恋稱呼悠護和美愛分別為「ユーゴ」和「ミア」,而有發現稱呼錯誤的地方。


在蓮華的個別結局的H場面中,CG裡的貞操帶畫錯了,沒有包覆龜頭的貞操帶哪能叫做貞操帶!還有,這張CG裡的蓮華的身材比例應該是畫錯了,感覺就是詭異、不對勁。


這缺失最嚴重了!在蓮華的足交場面中,左右兩邊的視角的腳的部份明顯不一致,而且右邊的視角的雙腳還畫反了!


廣播劇
蓮華の実験!貴方は私に何をして欲しいの?
某天,蓮華為了想更加了解悠護,於是就提議要來做悠護想做的H。H內容有乳交+口交、髮交、腋交、肛交,其中的肛交是蓮華用雙頭龍插入悠護的菊花,而且雙頭龍的形狀還是仿造悠護的GG做出來的呢!經過此事,悠護的M屬性也徹底覺醒了。

離れていてもずっと一緒♥純恋のオナサポ淫語ボイス
純恋回義大利的老家後,為了不讓悠護外遇,於是就COS成魅魔,然後拍下自慰的影片來給悠護當成配菜,甚至還說到時候要回收精液,於是要悠護將射出來的精液保存起來!純恋不僅做出了仿造自己的小穴的飛機杯寄給了悠護使用,也拿出仿造了悠護的GG做出來的快樂棒來自慰!

其實純恋偷偷地打了一把悠護家的鑰匙,而且還在悠護的房間裝了針孔跟竊聽器!純恋在前幾天偷偷回日本,然後看準悠護用影片自慰的時機來潛入家中,藉此來給悠護一個驚喜!

元気になぁれ♥美愛の病み愛たっぷりご奉仕看病!
內容是美愛COS成護士來照料感冒中的悠護。H的內容有用自己的巨乳當成盤子放上優格來給悠護食用、口交、本番,其中口交後美愛還自願把自己的嘴巴當成小便斗來給悠護小便用!

ヤンデレ美少女たちと本能剥き出し愛されまくりな子作り合宿!
這段就是遊戲結尾提到的子作り合宿,然而在遊戲內的地點是說「蓮華的別墅」,而廣播劇內的地點則是說「蓮華的熟人的旅館」。H內容只有三人口交以及輪流本番,不過三人之間有小吃醋,而輪流本番時當下沒在本番的人也沒閒著就是了,例如第一位本番的人是蓮華,其他兩位則被悠護指交,還有就是本番都用不同的體位來做。


わるきゅ~れオフィシャルホームページ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感想】円藤美代 | HOME | ヤンデレな魔女三姉妹に死ぬほど愛し尽くされる異世界性活>>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