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一ノ瀬葉月


出處:僕のカノジョがデキるまで。 -追跡孕ませ拉致監禁-




劇情



在不熱銷雜誌的編輯部擔任小職員的ヨコシマ,由於每天都被上司怒罵、被其他大部分的同事欺凌侮辱,於是工作做得既無聊又沒成就感。唯一的救贖是同公司的前輩──一ノ瀬葉月,她不但長得美麗又身材好,個性與工作能力也不錯,而她也是部門裡唯一會照顧ヨコシマ的人,於是ヨコシマ就不禁暗戀上她。

ヨコシマ的愛開始扭曲,到最後他居然策劃了擄人監禁計畫,要把葉月擄來監禁在家中調教!某天,ヨコシマ突然得知葉月將在3天後調職到海外支部,於是他認為要是不趕快下手就得不到葉月,便開始執行計畫!




ヨコシマ的計畫進行得非常成功,不僅順利地監禁到葉月,也請裏社會的人把葉月偽裝成辭職,使公司信以為真而沒起疑心!葉月發現自己被ヨコシマ欺騙後自然是十分憤怒,還說自己決不屈服,可是後來卻墮落成對主人百依百順的奴隸!




某天,ヨコシマ一覺醒來赫然發現葉月逃了出來!原來是葉月聞到了主人的身上有其他女人的味道,進而察覺到主人昨天與別的女人有染,而把主人視為唯一的她認為會因此失去容身之處,於是她覺得與其兩人的世界被毀掉,倒不如一起殉情來保住容身之處!最後,ヨコシマ當場慘遭葉月用菜刀殺害,而葉月緊接著自盡跟隨主人而去……!


感想


這病嬌結局有個細節做得還不錯,就是假如是在葉月懷孕的狀態下觸發的話,葉月的立繪也會有相對應的變化,但美中不足的是身上的傷痕沒有跟著顯示出來。如果觸發此結局時正好碰上葉月即將出產的話,那就會先經過出產事件才緊接著進入此結局。

這結局是在服從度100的情況下侵犯公司的晚輩或公園裡的JK,然後睡覺醒來才會觸發。此結局明顯缺乏說服力,因為完全沒說明葉月是如何逃出來的,而且我購買了即使逃走度100了也絕對無法脫逃的強化門後,竟然也能觸發這結局讓葉月逃出來!再來不合理的部份是時間,劇情設定是葉月察覺到主人在昨天跟別的女人有染,然而監禁章節中的經過時間是以1週來計算的,也就是說ヨコシマ每次睡覺醒來就會過1週,在葉月懷孕狀態下的經過時間甚至是以8週來計算的,所以系統的時間跟劇情的時間並不吻合,再說前面的章節的經過時間明明就是以1天來計算的,為何進入監禁章節卻變成1週,這根本不合理嘛!

提醒一點,如果只是衝著病嬌要來玩的話,我並不推薦就是了,畢竟劇情太短又沒H場面且不合理。


缺失


侵犯公司的晚輩的H場面有缺失,就是左上角的特寫跟CG圖並不一致,這讓我不禁吐槽這特寫沒有存在的必要。


レトロラボプロフィール - Ci-en(シエン)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水原幸弘 | HOME | 野球拳しましょ【付費版】>>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