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水原幸弘


出處:くすり指の教科書


劇情



高校3年級的武田俊夫,因為畢業所需的學分都已取得,加上他目前也沒有想做的事情,於是他正過得很閒。

某天,高校三年都同班的意氣相投的摯友──水原幸弘來俊夫家吃飯,隨後幸弘向俊夫商量起自己的暗戀。幸弘詢問俊夫喜歡的女生類型,而俊夫則回答只要臉可愛就好,其他部份都不在意。幸弘並沒有坦白暗戀著誰,只說自己所暗戀的人是爭強好勝、意氣相投、意外地很會做菜的人。

幸弘離去後,俊夫思考幸弘剛剛所說的提示,便推理出幸弘所暗戀的人是自己的青梅竹馬──田中ともみ,也認為幸弘是在嫉妒自己與ともみ的感情。俊夫決定當愛情的邱比特來促成兩人變成一對,於是便決定在明天的返校日行動。



隔天,俊夫把幸弘暗戀的事情告訴給ともみ知道,隨後還督促幸弘要當場對ともみ告白,然而幸弘卻澄清自己所喜歡的人並非是ともみ。俊夫跟ともみ都想知道幸弘喜歡的對象究竟是誰,於是兩人就要幸弘從實招來,這時幸弘才終於坦白對象是俊夫!由於當下的俊夫受到的打擊太大,甚至還暈倒在地!

4個月後,從返校日那天起,俊夫和幸弘就沒再見過面,兩人也沒再互通過電話,而俊夫也一直對幸弘的事耿耿於懷!



某天,一位陌生的可愛女孩來到俊夫家,隨後卻表明自己是久違不見的幸弘!幸弘坦白因為無法忘記俊夫,於是就毅然決然地做了變性手術和整型手術,變成了俊夫所喜歡的女孩子!就連性格也變得女性化!



幸弘想要改變後的自己能被俊夫所接受,可是隨後卻遭到俊夫的拒絕,然而她居然霸王硬上弓!俊夫不僅無法抵抗,甚至還沒到本番就因受到打擊而失去意識!幸弘知道現今的醫學技術還無法讓自己能懷孕,於是在事後便向俊夫講好以後能夠懷孕時就要來生小孩!幸弘則對今後的事不知該如何是好……!


感想




雖然是男主角被性轉的基友給逆姦的內容,BGM的曲名也是「怖い曲」,不過其實劇情卻意外地歡樂,「うううう(泣)」、「俊夫はすでに意識を(以下略)」、「合掌(ちーん)」這些台詞與旁白的部份讓我不禁失笑。整段劇情略嫌太短,沒有充分描寫出幸弘與俊夫的感情,就連H場面也只有一個且很短,所以滿足感明顯不足。另外,遊戲中屢次出現(……),真不知道這是單純缺失還是別有用意。

說實在的,氣味相投的摯友不只突然告白,還性轉和整型成正妹來逆姦,甚至還附有處女膜!如果我是俊夫的話,我也會不知該如何是好!並且還會雞雞大混亂啊!


くすり指の教科書 - Wikipedia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死をもってあなたに愛を | HOME | 【個別介紹】一ノ瀬葉月>>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