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野球拳しましょ【付費版】


姉と脱衣じゃんけんするゲーム。
衣装は2種類(制服・ナース服)!
ミニストーリー・イベントCGあり。
イラスト/ゲーム作家の方向けのアイコンなどの素材付きです。


劇情(含追加シナリオ)
制服篇



美央自從失去父母後,就與大1歲的親姊姊──美影相依為命,但長年以來都被束縛著,美影不僅不給零用錢,甚至還禁止他交朋友!某天,長期遭禁慾的美央想看美影的裸體,於是就提出野球拳的挑戰,但卻敗北而反遭脫衣,於是深感羞恥。一週後,美影卻主動要求美央再次進行野球拳,而美央覺得這是個能抓住美影的把柄的好機會,於是就答應了,並且要求這次要脫到全裸。

美央想要的電視、手機、漫畫、模型、卡牌、電腦、CD、遊戲,美影通通都不買給他,只會買文具、衣服、日用品等等必要物品,而且買東西還要有美影的同行才能許可!不過美影一人包辦家事,也會教功課,在美央生日時也會慶祝,因此美央對美影是既不滿卻又很感激。

其實美影暗戀著美央,她之所以這麼束縛著美央是因為要奪去美央的選擇,好讓自己最終成為美央的唯一選擇來愛上自己!同時也為了不讓美央的感情被玷污,並且也為了佔有美央!美影有自覺這樣的做法是錯的,可是即便如此她也無法住手!



美影從小就是個天才,但她過於早熟,既無法融入同世代的小孩圈子,也能察覺到大人的惡意,所以她心中既討厭大人也討厭小孩,當然也包含美央在內。美央並不知道自己被美影討厭著,而在他眼中美影是一位溫柔又聰明的姊姊,於是就很親近又敬愛美影。美影被美央那天真無邪的純淨心靈給感動,於是當時5歲時就愛上了他!



美影並非愛上美央後就馬上束縛起來,而是像普通人一樣疼愛著弟弟。起爆點是在美央生日那天,美央不滿美影沒有送他想要的遊戲機,這讓美影認為他絕對是受到了朋友的影響,於是就強迫他不能交朋友!


結局1:



美央贏到脫去美影的全身衣物,睽違十年再次看到美影的裸體,於是不禁看得入迷,還不小心動手摸了美影的胸部而被甩一巴掌……。


結局2:



美央因敗北而感到不甘心。美央詢問美影為何主動提出進行野球拳,而美影回答只是想捉弄而已。雖然美央對美影的回答感到微妙,不過最後也沒放在心上……。


結局3:



因為美央在上次就看過美影的同樣的內衣,於是感到微妙。美影說提出進行野球拳的用意只是想跟美央玩而已,而美央覺得不交朋友的她或許真的是感到寂寞,於是便覺得她說的可能是事實……。


結局4:



美央看美影的胸部看到差點伸出手碰觸,於是趕緊叫美影穿回衣服!美影覺得果然還是很害羞,而美央卻吐槽她會害羞的話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玩野球拳,不過美央卻認真起來反擊說即使如此也還是想玩,還問自己的胸部會不會很奇怪!美央覺得美影只是單純在意自己的體型而已,於是就沒放在心上……。


護士服篇



經過上次美影主動提出進行野球拳的事情後,美央覺得性慾光靠想像力是不能夠滿足的,也覺得看姊姊的裸體並不妥,於是就謊稱要二次元美少女的插畫集來練習繪畫,然後就選了一本有護士的插畫集。美影並沒有買插畫集給美央,而是買了護士服要來自己穿上當模特兒!美央對此生氣起來,表明自己想要的是書而不是穿著護士服的美影!



美影因為被美央討厭而傷心難過,然後3天後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美央是那種沒有美影的照料就無法獨自生存下去的人,雖然美央有自覺這樣的自己是不行的,可是無法改變自身的他為了要吃飯與洗澡,也為了美影的身心著想,於是就主動找美影談談。美影雖然有哭著向美央道歉,還說會丟掉護士服,但還是不肯買插畫集給美央。美央覺得護士服丟掉可惜,於是就提議美影穿上護士服來進行野球拳。


結局1:



美央贏到脫去美影的全身衣物。這次的插畫集事情,美央選擇原諒美影,不過作為交換有要求下次一定要買給他想要的東西,然而美影卻依舊不肯妥協!忍不住的美央逼迫美影說出理由,這時美影才終於坦白一切,而美央對此只是很驚訝而已,並沒有感到高興或噁心。



美央認為自己有喜歡上美影的可能性,於是就坦承要是美影變回以前的溫柔姊姊的話就有可能喜歡上。之後,美影允許美央能一個人外出,也會每個月給零用錢,不過她也變得積極大膽,會想要跟美央一起入浴,而且也會為了玩野球拳添購新衣服!



姐弟兩人的感情有變好了,美影也能再次看到好幾年未曾見過的美央的溫柔笑容,但美影的心中卻還存在著恐懼,因為她認為得到自由的美央說不定會選擇姊姊以外的人!所以,雖然美影覺得給予美央自由是正確的,但同時也打算在美央選擇姊姊以外的人之時,就動手殺掉美央……!


結局2:



美央全敗。美影回到往常的狀態,彷彿這件事沒發生過一樣。美央雖然想知道束縛的理由,但同時也認為不破壞掉日常比較好,於是最後就選擇不問。


結局3:



美央訊問美影為何不買插畫集,但美影卻不肯告訴他原因。美央認為原因一定是美影想得到優越感而已,於是一想到至今的痛苦與屈辱是建立在這種無聊的原因上時,就發飆起來把美影毆打在地!美央要求美影從今以後要服從自己,同時也掐住美影的脖子做威脅!但美影不僅沒求饒,反而還狗眼看人低嘲笑他!美央被激起殺機,於是大力掐住脖子,但美影卻依然面帶笑容,隨後就斷氣了!

美央犯了殺人罪後感到不安,不知道該如何向學校與親戚報告美影的事情,也不知道明天的家事該怎麼辦。這時,美央才注意到美影死前的微笑的涵義,原來只要沒有美影就什麼事都辦不到,所以殺或不殺都是一樣的……。


結局4:



野球拳結束後,美影回復心情做了飯菜給美央吃,隨後也向美央道歉。美央覺得這是向美影交涉的好機會,於是就提出每個月給零用錢與允許一人外出的要求,否則就不原諒美影。美央見美影遲遲不肯答應,於是放低姿態低頭懇求,而這時美影終於答應,但接著卻用菜刀偷襲刺死美央!原來是美影認為美央再這樣下去一定會脫離束縛,於是痛下殺手……!


結局5:



美央對插畫集的事還是不服氣,而美影這才解釋護士服是特意買的,也坦白自己的愛戀。美央不滿被束縛的理由居然只是出於美影的任性,於是一氣之下就揍了美影一拳!美影被打後卻露出笑容,還說這樣的關係也不錯!這讓美央不禁毛骨悚然!

之後,美影對美央更加嚴格,不僅不餵飽美央,也不每天讓美央洗澡,甚至還監禁美央!美央每天都恨她、罵她、打她,因為不這樣做的話,美影就不會滿足,也就沒辦法生存下去,而就算要死也要有美影的許可才行,所以對美央來說這裡就是地獄……!


結局6:



美央詢問美影這麼嚴格的原因,於是美影這才從實招來,也坦白自己的身材與穿的內衣是有迎合美央的喜好的!美影脫下內衣褲成全裸狀態,接著問美央是否喜歡自己,而美央則誠實回答討厭她!美影當場自暴自棄起來,於是便強迫美央說「我愛妳」,並且要霸王硬上弓!美央不想被逆姦,於是就反抗美影而逃出家門,但隨後卻發覺自己並沒有美影以外的容身之處,因此為了活下去,他最終只能回到被美影所支配的世界……!


結局7:



美影詢問美央記不記得5歲時的事情,美央老實回答不記得,於是美影就坦白一切。之後的展開就跟護士服篇結局6一樣,從美影問美央是否喜歡自己,到美央又回到家中被美影所支配……。


感想



雖然野球拳的遊戲性蠻無聊的,不過CG跟劇情還算有看頭,有些結局也挺有爆點的,而遊戲資料夾內還附有設定資料集等等資料可看。要注意的是本作雖然是15禁,也沒有性行為內容,不過卻有三點全露。另外,建議購入追加シナリオ,雖然沒野球拳可玩,不過補完劇情是必要的,因為內容有美影愛上美央的契機、束縛的開端以及好結局(護士服篇結局1)的後日談。

我蠻佩服美央居然可以在不知緣由的情況下忍耐束縛好幾年,這換成是我絕對受不了!綜觀全部的結局,美央終究都是被美影給吃定了,就連在好結局中也存在著悲劇的可能性!不過我對這種不圓滿的好結局也挺中意的!


缺失

2023-02-21_071243 - コピー

在換裝模式下,可清楚看到聽診器的圖像的去背沒弄好。

2023-02-21_071606 - コピー

對話方塊的顯示大小有誤,而且右上角的「X」沒有反應。


𝕒𝕚𝔾𝕒𝕞𝕖-アイゲーム-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一ノ瀬葉月 | HOME | 【個別介紹】結葵>>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