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死をもってあなたに愛を


絶望系ヤンデレ百合ゲーム


劇情



高二的葉月累,某天在圖書室認識了不同班的女學生──樹咲祈,因為兩人喜歡看的書都一樣,因此很快地就成了朋友。




在葉月累與樹咲祈結識的同一天,轉學生──天宮槻轉入到葉月累的班上,然後主動和葉月累親近,還送了一個吉祥物給葉月累。




白瀬翠是葉月累的同班同學兼青梅竹馬,而她在得知葉月累和樹咲祈結識的事情後,當下把樹咲祈是陰角且被霸凌的事告訴葉月累知道,接著勸葉月累不要和樹咲祈來往。葉月累並不認為樹咲祈是陰角,所以就不聽從白瀬翠的意見。




樹咲祈的媽媽自從被丈夫拋棄後就換上了心病,只要一被新的男人拋棄,就會感到不安而擔心會不會也被女兒拋棄,於是便會毆打樹咲祈!而且要是樹咲祈比自己晚回家時也會毆打!樹咲祈明白媽媽並不是出於惡意才動手的,因此她不僅沒有憎恨媽媽,還反倒認為這是媽媽的愛而心甘情願被打!原本樹咲祈就因為性格內向而不擅長與人交際,加上又遭霸凌,因此有著自卑感,在結識葉月累之前也都沒有朋友。




之後,葉月累偶然目擊到樹咲祈遭霸凌的場面,無法視而不見的她便出手拯救,將霸凌過程錄音起來,使霸凌的人無法再對樹咲祈出手!樹咲祈第一次遇到對自己溫柔且真心的人,而且還把自己從霸凌中救出來,因此她對葉月累很感謝,甚至還因此暗戀上了!




一個禮拜後,葉月累收到一封無名氏的信件,內容寫著要葉月累別再跟樹咲祈來往,不過葉月累並不理會。自從葉月累不理會那信件後,她就開始遭遇一些惡作劇,像是室內鞋被放入圖釘,而且樹咲祈也有相同的遭遇,但兩人都不知道犯人是誰!

其實對葉月累和樹咲祈惡作劇的人正是白瀬翠,理由是她要拆散兩人!白瀬翠從以前就一直喜歡著葉月累,也表白過好幾次,可是遲鈍的葉月累卻都以為她在開玩笑罷了。白瀬翠看到葉月累和樹咲祈的關係越來越好,便萌生醋意深怕葉月累被搶走,於是就用惡作劇想使兩人不再來往!




天宮槻也暗戀著葉月累,而她送的吉祥物其實藏有竊聽器!葉月累在中學時是戲劇社的,而不同校的天宮槻在比賽中對葉月累一見鍾情,於是就開始調查葉月累!轉學到同校同班完全是巧合,而天宮槻想知道葉月累的一切,於是就送了藏有竊聽器的吉祥物!不過天宮槻跟白瀬翠不同,她只要看到心上人幸福的樣子就滿足了,所以並不會危害葉月累。另外,天宮槻也知道白瀬翠在暗地搞的惡作劇,可是她卻沒有告訴葉月累真相。




後來,樹咲祈偶然發現吉祥物中的竊聽器,接著摧毀掉,然後勸葉月累別再接近天宮槻!葉月累質問天宮槻為何藏著竊聽器,這時天宮槻才坦白一切,然後和葉月累商量好只要每天見面講講話就不再設置竊聽器!




白瀬翠看到自己的惡作劇反而造成反效果,於是就激動地向葉月累大吵一架,還坦白自己的愛,然而葉月累卻還是遲鈍到沒察覺出她不爽的原因。白瀬翠認為這一切都是樹咲祈的錯,便打算要解決掉樹咲祈!




葉月累有不祥的預感,覺得要趕快化解誤會才行,於是當晚就打電話給白瀬翠,可是對方卻沒接。葉月累來到白瀬翠的家,然而白瀬翠的媽媽卻說女兒在不久前去公園赴約了。葉月累來到公園後,卻赫然發現白瀬翠倒在血泊中!還發現樹咲祈沾有血跡拿著刀子!


結局1:



此結局是發生在竊聽器被發現之前。因為惡作劇越來越激烈,於是葉月累感到內心疲弊,便決定不再與樹咲祈來往。一週後,雖然葉月累就再也沒遇到惡作劇,但卻從老師的口中得知樹咲祈昨晚從學校的屋頂跳樓自殺的消息!樹咲祈能體諒葉月累不再來往的事,所以她非但沒有恨葉月累,反而還懷著感恩而感到幸福,但她無法忍受沒有葉月累的日子,所以明知道自殺會讓某人悲傷,她也還是無法打消念頭!當天,葉月累回到家收到樹咲祈寄來的信,信中坦白了一切,而這信既是情書也是遺書……。


結局2:



此結局有2個版本,差別只在對話有些不同。樹咲祈澄清會殺死白瀬翠完全是出於正當防衛時的意外,可是葉月累卻聽不進去她所說的話,於是這讓她認為到頭來葉月累也跟其他人一樣都不相信自己!徹底失望的樹咲祈頓時萌生輕生的念頭,於是當下就用刀子刺死自己!雖然樹咲祈誤以為葉月累對自己的感情是虛偽的,不過她也覺得即使是虛偽的,自己也曾經幸福過……。


結局3:



葉月累無法原諒樹咲祈竟然殺死了自己的摯友,於是一氣之下便失去理智而掐死樹咲祈!隨後葉月累回復理智而後悔莫及,然後她也不明白為何樹咲祈是以幸福的表情死去……。


結局4:



樹咲祈澄清會殺死白瀬翠完全是出於正當防衛時的意外,而葉月累雖然不知道白瀬翠的動機,不過卻選擇相信樹咲祈。後來,樹咲祈接受葉月累的提議而主動向警方自首,但她的正當防衛無法被證明,於是她就被判決十年的有期徒刑!樹咲祈忍受不了沒有葉月累以及媽媽的生活,同時她也無法饒恕殺死了葉月累的摯友的自己,於是入獄後就自殺未遂而一直昏迷中!葉月累後來收到樹咲祈在自殺未遂前所寫的信,信中坦白了一切。

葉月累把昏迷中的樹咲祈當作是逝世看待,於是她為了不想再待在有著和樹咲祈跟白瀬翠的回憶的學校而痛苦萬分,便轉學了!天宮槻跟著葉月累也一起轉學到同一間學校,然後不僅每天都纏著葉月累,還說出只有葉月累知道的事情,於是這讓葉月累懷疑她會不會又設置了竊聽器!可是即使如此,葉月累也無法拒絕天宮槻,因為她需要有追求自己的存在,所以她只能依靠天宮槻來過日子……!


結局5:



劇情從結局4的開頭接續。葉月累為了保護樹咲祈不被警察抓,於是就成為共犯,和樹咲祈一起把屍體丟進山中的池塘裡藏屍!




隔天,天宮槻拿一罐咖啡歐蕾來到葉月累家給葉月累,隨後便離開。樹咲祈覺得飲料有詭,便把飲料灑在地上,進而發現裡面竟然摻有指甲、毛髮和血液!




隔天,葉月累跟樹咲祈因為飲料的事和天宮槻起爭執,然而不久後,天宮槻竟然拿著金屬球棒打破窗戶玻璃闖進葉月累的房間,接著打昏葉月累強行帶走!而一旁樹咲祈不巧因為疑似眼睛被玻璃刺傷而無法動彈!

天宮槻認為要是自己被心上人拒絕的話,那就不惜危害到心上人也要強行帶走,然後由自己強制給心上人幸福!天宮槻不想看到心上人不幸的樣子,所以她也打算要是到時候自己也無法給心上人幸福的話,就會收拾掉心上人!




天宮槻不僅把葉月累監禁在山中的荒廢屋子,還對葉月累性侵犯!葉月累為了找尋逃脫的機會,於是就裝作聽話的樣子。一個月後,天宮槻收拾掉了樹咲祈,然後把屍體給藏得好好的!葉月累在天宮槻的洗腦之下也徹底變成了一位乖順的女孩……!


結局6:



劇情從結局5的葉月累被監禁部份接續。葉月累雖然飽受屈辱,不過她並沒有屈服。之後,樹咲祈偶然看到天宮槻,於是就偷偷跟蹤,然後找到了葉月累被囚禁的地點,接著用菜刀從背後刺殺掉天宮槻!樹咲祈成功救出葉月累,接著趁機做愛的告白,而葉月累這時才終於察覺到自己其實也早就喜歡上樹咲祈了,於是就接受告白,兩人也發誓將一生愛著彼此。




其實樹咲祈有對葉月累撒謊,白瀬翠的死亡真相是樹咲祈從背後拿菜刀偷襲殺死的!樹咲祈也對葉月累隱瞞了自己在2天前掐斃了自己的媽媽的事實!她下手的動機是媽媽認為她所重視的人只需要有媽媽一人就夠了,於是就限制她再度外出尋找樹咲祈,而這就引起了她的殺機,此時她也才知道媽媽給的幸福是虛偽的。

樹咲祈並不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而她明白自己可能總有一天會受到制裁,進而可能失去葉月累,所以她認為正因如此才想要沉溺在這個或許是剎那間的溫暖幸福……。


感想

這遊戲既沒有音效,也沒有CG,背景音樂也只有在標題畫面與各結局才有,而我雖然不介意背景音樂這樣安排,也不在意CG的有無,但沒音效就讓我不禁感到違和感,像是天宮槻打破玻璃的部份就該有音效襯托才對。本作劇情還不錯,致鬱、絕望感有好好呈現出來,而雖說是絕望系的,但作者還是做出了一個HAPPY END(結局6),儘管此結局並不美滿,樹咲祈到手的幸福可能不會長久,不過至少她知道了何謂真正的幸福。

我不得不吐槽一下天宮槻,她說自己只要看著心上人幸福的模樣就足夠了,然而她明明知道惡作劇的犯人是白瀬翠,也知道葉月累被惡作劇搞到苦惱,但卻袖手旁觀而不伸出援手!白瀬翠雖然活該,不過葉月累始終都沒察覺到她的愛,並且她也不像天宮槻一樣至少還有個戀情開花結果的結局,所以這部份我覺得她有點小可憐就是了。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遊戲程式放在雲端的關係,又或者是我自己電腦的問題,在切換立繪和進入存檔讀檔的畫面時,偶爾會停頓個2~3秒。


缺失
bug2 - コピー
在結局1中,明明葉月累是在第22天決定不要繼續跟樹咲祈來往的,然後劇情提到葉月累已有差不多一個禮拜沒跟樹咲祈來往了,但文字敘述卻是顯示第23天。

bug1 - コピー
有錯字,這裡應該是いらない才對。


トナのプロフィール|フリーゲーム夢現
免費遊戲 | 留言:2 | 引用:0 |
<<マッドネス・ガールフレンド | HOME | 【個別介紹】水原幸弘>>

留言

很高兴见到你
抱歉发表评论
我是这个游戏的作者
我很高兴你写了这个游戏的评论
我很高兴我一遍又一遍地阅读这篇文章
感谢您写下您对我制作的游戏的看法。
我写了一条评论来告诉你。
我是日本人,所以我用翻译写了这句话。所以如果我的句子有任何错误,我很抱歉。
2023-03-21 Tue 10:36 | URL | トナ [ 編集]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023-03-25 Sat 16:59 | URL | 逍遙 [ 編集]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