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恋物語地獄変


作者:曽祢まさこ
刊登:ホラーM 1997年6月号
收錄單行本:曽祢まさこ傑作集(2) おむかえがくるよ


劇情




森下紀実江暗戀著同班的幸野正憲,她為了能和正憲相愛,於是每天都照著書上所寫的指示來嘗試愛情的魔咒,也有參考每日星座運勢,可是過了一年卻都沒有效果,兩人的交談也只有到打招呼的程度而已。紀実江依然不放棄嘗試魔咒,原因是有實現了和正憲同班的願望,因此她深信只要持續下去就總有一天能實現!另外,紀実江有偷過正憲橡皮擦來保存當作寶物。




某天,擔任值日生的紀実江正擦著黑板時,正憲注意到另一位值日生忘記擦,於是就叫另一位值日生也去擦。正憲的舉動讓紀実江誤以為魔咒成功了,誤解成正憲注視著自己!紀実江配合每日運勢,在隔天送了一個小熊吊飾給正憲當作謝禮,然而正憲不僅不記得昨天的舉動,也嫌小熊吊飾不適合自己。誤以為就快要和正憲相愛的紀実江,決定在下個月的正憲的生日送手織圍巾當禮物,以徹底攻略正憲的心!

到了正憲的生日當天,他收到了紀実江的禮物,但因為接下來的季節是夏天,所以覺得很莫名其妙。此時,正憲的妹妹順便提到正憲在之前的情人節有收過奇怪的本命巧克力,當時的卡片上並沒有署名,於是正憲就對照兩個卡片上的筆跡而懷疑巧克力也是紀実江送的。正憲為了確認真偽,於是就邀紀実江在明天見面進行商量,而紀実江以為終於攻略了正憲的心,於是就把地點設在自己的家,打算跟正憲接吻!




隔天,正憲前來赴約,但令他感到不妙的是紀実江的雙親都恰巧不在家!正憲問起奇怪巧克力的事,懷疑巧克力有混入血液,而紀実江居然誠實回答的確有混入血液!正憲接著拿出紀実江送的圍巾詢問是不是有把頭髮編織進去,而紀実江再次老實回答的確有編織進去!聽到回答的正憲頓時憤怒地指摘起紀実江,而紀実江卻不明白他為何要如此生氣,還解釋說這是其他女生都在用的愛情魔咒!這時,紀実江突然想起有魔咒被對方知道了就會有效果消失而變成反效果的事,於是紀実江以為正憲是因此而發飆的。

正憲無法接受紀実江的理由,於是就送回小熊吊飾與圍巾且要丟掉巧克力,同時還補充說自己本來就對紀実江沒感覺,要紀実江別再送禮物。看到正憲正要離開,於是紀実江極力挽回,並且坦白愛上正憲的契機是正憲在去年有幫忙撿起鉛筆的事,當時輕碰到正憲的手後就感覺到正憲是真命天子!而正憲卻回說自己根本不記得那件事。




正憲忽然從紀実江的話中連想到這一年來東西陸陸續續莫名其妙不見的事,於是就質疑是不是紀実江順手牽羊的,而紀実江不對勁的態度,反而讓正憲確定質疑是正確的。正憲用武力威脅紀実江,於是紀実江只好老實交出藏在自己房間內的正憲的所有東西!雖然紀実江解釋都把這些東西都做寶物,但正憲因為這件事而變得最討厭起紀実江,因此就警告她別再接近,也警告說再有下一次就把這件事告訴別人!




紀実江感嘆為何正憲都不了解自己的愛,於是就趁正憲要下樓梯時,從背後把正憲推下去!正憲被推下樓,當場一命嗚呼!愉悅的紀実江下樓給已無法逃掉的正憲最初也是最後一個吻……!


感想

我欣賞正憲對紀実江坦率及有所提防的一面,只是他提防做得不夠徹底,應該在得知紀実江的雙親都不在的當下就要改地點談話了,可是他卻沒這麼做!跟像紀実江這樣的女生單獨交談,而且地點還是在對方的家裡,這根本就是自投羅網啊!不能因為對方是女生就大意啊!萬一對方以誣告非禮來恐嚇你強迫交往時就慘了!所以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紀実江會這樣子有一部分是愛情魔咒的書籍害的,而現實中的確有這類書籍,網路上也有一堆資訊,但我自己是不信這類的。先不論這些魔咒是否真的有效,我認為與其依靠這個,不如靠自己的實力,這樣愛情才有價值。


曽祢まさこ - Wikipedia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一万のヤンデレ大特集 | HOME | 【個別介紹】払沢由紀>>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