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払沢由紀


出處:おねがい♪ご主人さまっ!




劇情



三条朔的祖父在前些日子去世了,而朔看中祖父遺留下來的古老洋館,於是就買下自己居住。依照女僕法的規定,朔的洋館最少需要6名同居型女僕,因此除了原本洋館就附有的女僕──鹿目静宮之外,朔還需要湊齊5名同居型女僕。

專攻女僕學科的由紀是朔從小的青梅竹馬兼同班同學,不僅持有簡易女僕證照且學科的成績很好,也很會燒飯與做家事,外表又長得不錯,而且髮型又是朔所中意的長髮,但她其實是偽娘!由紀除了擁有男性的生殖器官之外,其他方面都跟女生沒兩樣,力氣也比男生來得小。由紀深愛著朔,也大膽示愛,且願意為愛奉獻,可是由於朔無法接受偽娘,於是就一直被打槍,也因此當不成朔的女僕,不過她也能接受朔的理由。另外,當由紀發現朔的A書、A片等色情物品時,因為無法容忍就把東西都藏在洋館的各處,但後來朔都有找回來。



在朔搬完家的隔天,由紀為了叫朔起床,還特地使用開鎖技能來不法侵入洋館!雖然由紀的定位是為愛而耍蠢角色,主要給朔吐槽用的,不過她在朔需要幫忙時無疑是個好幫手,例如:製作便當給朔、把上課的筆記借給朔、幫忙找需要的同居型女僕。由紀是一位好偽娘,班上的同學們也都支持著她的戀情。由紀有問過朔,要是自己閹割掉的話,朔會不會娶進門,而朔的反應是立即駁回。



由紀想成為朔的女僕,於是朔就開玩笑地說要是天下掉下蝦子的話就成全由紀,然而她卻當真,便製作了一堆晴天娃娃來祈求天下掉下蝦子,然後又因為沒效果而作為處罰把晴天娃娃的頭都給剪掉!



朔湊不滿女僕的話,政府就會強制派遣女僕前來,然而那些派遣的女僕的外表又讓人不敢恭維,於是逼不得已只好讓由紀加入成為女僕的最後一員。朔不想讓由紀成為自己的女僕的原因除了性別之外,另一個原因是他把由紀當成是重要的摯友,因此對兩人建立起主從關係會有所抗拒。主人與僕人要進行契約才能成立主僕關係,其中一種方式是交換信物,於是由紀把內有小時候與朔的合照的御守交給朔,而朔則是跟其他女僕交換信物時一樣給予普通的戒指。



另一位朔的青梅竹馬是同班同學的朝霧弥生,她是世界上少數同時擁有魔法師證照與女僕證照的奇才之一,而弥生也和由紀一樣愛著朔,可是由於她那耍蠢的態度,造成朔都沒察覺到她的愛,同時她也沒察覺自己的態度是原因。雖然由紀把弥生視為情敵,也多少會吃醋,不過兩人其實感情很好,常一起耍蠢而被朔吐槽。朔一樣也不想讓摯友的弥生當自己的女僕,可是為了解開困住惡魔少女──白亜えらん的結界,於是只好答應了弥生的交換條件。



近10年前左右,朔的雙親與雙胞胎姊姊皆葬身在一場火災意外中,他也因此受到打擊而導致幾乎喪失掉包含此事件以前的記憶,並且內心也壞掉了。朔的親戚們都不想要收養內心壞掉的朔,於是朔就被當皮球踢來踢去而一直轉學,最後是到了小學5、6年級時,祖父成為監護人後才靠著雙親的保險金與撫恤金買下大廈的房子自己住。在朔一直轉學的期間,由紀因為擔心著朔,於是在經過父母的許可後有跟著轉學來守護朔,後來聽聞朔買下大廈的房子後便決定搬到隔壁成為鄰居,但朔因為記憶障礙而只記得由紀是大廈的鄰居。

後來,朔也結識身為鄰居的弥生,並在由紀、弥生的幫助下,內心才回復到差不多的程度,也因為這樣朔把兩人當作重要的摯友看待。由於朔一回想起火災事件就會頭痛,而由紀和弥生也擔心朔的內心會再度壞掉,於是兩人都不會主動去提及火災事件,由紀也因此隱瞞著搬家前的事。其實,弥生的真實身份是朔的雙胞胎姊姊,只是她跟朔一樣都因為火災事件的影響而失去了記憶。

自從弥生成為女僕和朔同居後,兩人的感情逐漸加溫,最終兩人成為了情侶。主僕契約的最高級形式是僕人要讓主人看自己的小便場面,類似互許終身的結婚儀式,簡稱為CC,而弥生也透過CC和朔定下了契約。由於由紀把朔的幸福把第一順位,因此她尊重朔的意思而沒有意見。另外,在這時期,朔幾乎每晚都會夢到當時的火災事件。



後來由紀在朔生日的當天有送一條親手編織的圍巾,但圍巾卻混入了自己的頭髮!因為她相信這是能兩情相悅的魔咒!

其實在古老洋館內曾暗地進行過各種瘋狂的女僕研究,而えらん就是研究成果之一。火災事件的真相是朔的雙親身為政府人員在研究えらん時,えらん的魔力失控所導致的悲劇,而えらん也和朔一樣喪失了記憶。朔的雙親的部下(以下稱為可疑男僕)想調查古老洋館,卻礙於朔的祖父的存在而無法進行,於是就等到朔的祖父去世後才開始,並把朔一夥人也納入調查對象。



朔他們有察覺到鬼鬼祟祟的可疑男僕,而很在意的由紀便瞞著其他人偷偷巡邏著。某天放學時和同班同學聊到跟由紀相處了多少年時,卻出現記憶障礙而萌生疑問,然後回到家再度看到可疑男僕,隨後回想起曾看過可疑男僕,可是卻想不起來是在何時看過的。由紀很擔心朔的狀況,而朔想起以前也有個人很擔心,接著看到由紀的臉和記憶中的人物重疊在一起,於是朔開始對由紀有違和感。



深夜,肚子餓想找點東西吃的朔意外撞見由紀和可疑男僕面對面的場面!注意到朔的由紀立即發出尖叫並跑來抱住朔,而可疑男僕則是快速逃出洋館。朔對由紀為何不馬上尖叫且逃跑的事產生疑問,便合理懷疑由紀和可疑男僕是不是一夥的,而雖然由紀有馬上解釋是因為對方出現得太突然而造成自己慌張到無法立刻反應過來,但朔還是無法消除對她的懷疑。



後來,弥生直覺地認為可疑男僕和火災事件有關係,便向朔提議要不要去事件的現場找找看有無能讓記憶回復的線索。害怕朔會不會再度壞掉的由紀堅決反對弥生的提議,不過朔下定決心要找回記憶,於是由紀只好成全朔。三人來到了當時的現場,接著朔想起幼稚園時期的由紀,然後朔和由紀被碰巧路過的幼稚園的老師給認出來,然而由紀卻裝傻否認。由紀哭著向朔澄清自己是真的愛著朔,並且沒有別的企圖,可是朔卻無法信任她,然後朔就因劇烈頭痛而昏倒了。



由紀由於朔昏了1天還沒醒,又因為失去朔的信任,因此內心開始崩壞,便把過錯都歸咎於提議去現場的弥生,便拿著刀子與弥生對峙!由紀認為弥生沒資格再接近朔,也認為朔的身邊有自己一人就足夠了!剛好醒來的朔看到眼前的場面後,便上前阻止由紀,但由紀依然繼續指摘弥生,即使弥生忍受不住罪惡感而離開現場了,也不肯善罷甘休!隨後朔不小心手被刀子劃傷,而由紀也因為這誤傷才稍微恢復理智。朔當下安慰由紀,緊接著命令由紀回房間好好休息。朔擔心著弥生和由紀,於是就整晚都在走廊看守著。


結局1:



一到早上,朔就到由紀的房間,要由紀將一切都坦白出來。朔表明自己最終無法信任由紀,而這造成由紀的內心徹底崩壞!由紀認為沒被朔所信任的原因是自己的愛沒有被信任,所以她決定以性愛來證明自己的愛!雖然朔想用肛門來服侍朔,但礙於還沒開發成功,於是就先用嘴巴代替!朔敵不過由紀的力量,而且也抵抗不住快感,於是就被榨精了!



之後,雖然由紀還沒有成功地將其他人趕出洋館,不過她把朔給監禁在自己的完全隔音的房間裡來隔絕了其他人!如此一來既能守護住朔,也能獨占朔!朔除了吃飯之外,就是一直被榨精,肉體因此完全被開發了,這生活也導致朔的感覺被麻痺到無法知道日子過了多久,不過朔卻沒有墮落,但由紀的瘋狂也不會結束……!


結局2:



一到早上,朔就到由紀的房間,要由紀將一切都坦白出來。朔表明自己最終是信任著由紀的,而由紀聽到後喜極而泣,於是終於坦白一切,接著對隱瞞實情的事道歉。朔聽了由紀的坦白後十分感動,這才了解到自己是多麼地被由紀所愛著,並感嘆要是由紀不是男生就好了。兩人化解誤會後,由紀想CC來互許終身,雖然朔說不用CC也會認同她是生涯的女僕,不過她還是強制CC了!



朔去安慰弥生,然後兩人聊到彼此的雙親時,才發現到彼此是親姐弟的事實,進而找回了全部的記憶。雖然兩人有發生過肉體關係了,不過兩人都不介意亂倫的事。朔把由紀和弥生集合在一起互相說明彼此的事後,由紀和弥生兩人之間才重修舊好。



後來,可疑男僕認為洋館的存在有害於國家,也無法饒恕奪去了上司的性命的研究成果的存在,於是就未經高層的許可而在深夜縱火燒洋館且打算同歸於盡!對火災很敏銳的朔第一時間察覺到異狀,接著從可疑男僕的口中得知了火災事件的真相。朔經過一番搶救後,成功地和其他人一起逃出生天。

之後,雖然洋館的大部分都被燒毀了,不過由於有火災保險金與國家的撫恤金(遮口費),於是得以順利重建完成,讓朔一夥人又能繼續住在洋館中,而由紀也做個稱職的好女僕服侍著朔……。


感想



本來以為作為配角的由紀只是一位搞笑角色罷了,卻沒想到會有如此悲傷、感動的故事!雖然由紀偷偷巡邏、隱瞞實情的行為並非是恰當的,還推卸責任且搞監禁,不過這都是基於保護朔的原則所做的,再說她也為朔付出了不少,所以是情有可原的。這樣一位為愛而無私奉獻又家事全能的偽娘女僕,卻淪落到結局1的下場,著實令我心痛啊!

我覺得假如朔假裝信任著由紀的話,或許就能夠從監禁中解脫吧?就算逃不出房間好了,起碼也能不用被一直捆綁住才對。或許有人會覺得結局1沒說服力,朔怎麼可能會被由紀一直監禁著,不過這是有可能的,由於弥生因罪惡感而陷入低潮中,其他人也怕介入紛爭會導致情況更惡化,所以都無法幫上忙。

話說,朔吐槽由紀的學科和服裝的事讓我感到納悶,明明學校都允許由紀了,其他人也都沒有吐槽,而且包含朔在內任何人都沒有吐槽可疑男僕的打扮,再說法律也沒有禁止男生不能成為女僕,要不然由紀也不會拿到執照且和朔訂下契約,換言之在這世界觀下的男生成為女僕並不是奇怪的事,因此朔吐槽由紀就實在是不合理。



《おねがい♪ご主人さまっ!》有數個H場面是有立體版本的,可用立體眼鏡觀看,而由紀的口交場面也包含在內,但我用預約特典所附的立體眼鏡卻看不出來效果。另外,《おねがい♪ご主人さまっ!》是以小便為賣點的,因此絕大多數的H場面都有小便,但唯獨由紀不僅沒有小便的CG,就連三點與肛門也都沒有露,也沒有露內衣,頂多只有文字提到她是穿條紋內褲!真是與眾不同!


補充一點,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官網在各媒體所公佈的立繪與實際遊戲中的立繪是不同的,而我個人其實比較中意前者。


缺失









有單引號變成雙引號、文字段落出錯、語音有NG,不過這些都無傷大雅,反而讓我不可饒恕的是當下由紀的立繪明明是雙眼無神,可是CG裡的眼神卻和立繪的眼神不一致!還有,由紀拿刀和弥生對峙的CG也有缺失,由紀所面向的方向不正確,讓我看不出來是在和弥生吵架!


おねがい♪ご主人さまっ!~弥生編~ [abelia] | DLsite 美少女ゲーム - R18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恋物語地獄変 | HOME | 【電視劇】奪い愛、冬>>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