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遊戲】ヤンデレ姉からの隠伏~逃げ出す悪い子にはお仕置き~


優等生の姉は、実はヤンデレ!?捕まったらお仕置きされちゃう脱出RPG



ハルト有一位親姐姐──葉好,葉好從小就溺愛著ハルト,而ハルト也仰慕著品學兼優的葉好。某天,ハルト看到葉好的房間的門有稍微開著,因為平常葉好總是再三叮嚀ハルト不准進入房間,於是這時ハルト禁不住好奇心而進入房間,但卻看到牆上貼了好多張自己的照片、有著自己的外表的抱枕、遺失的自己的衣物!

隨後,拿著沾有紅色液體的菜刀的葉好出現,而葉好因為祕密曝光了,剛好今晚父母又不在家,於是就把ハルト給監禁在房間裡!並且警告說逃走的話就會有懲罰。只把葉好當作親姐姐看待的ハルト為了要確認女友的安危,於是開始想辦法逃出家中!

普通結局:



ハルト順利逃出家中,接著到女友家確認女友平安無事後,就先躲在女友家幾天,並且聯絡父母先住在女友家,不過ハルト並沒有把被葉好給監禁的事給講出來,也請父母不要把此事告訴葉好。後來的某一天,女友全家人一起出門,只剩ハルト一人看家,而這時門鈴聲一直響起,ハルト不疑有他就開門,卻沒想到門外的人居然是葉好……!


壞結局1:



ハルト在經過幾次葉好的無本番的性處罰後,對葉好移情別戀,於是就接受葉好的愛情,然後跟女友分手了。因為跟前女友是同一所學校的,所以ハルト跟前女友一見面就會很尷尬,於是對ハルト來說學校變成了不舒適的場所。ハルト為了尋求心靈的安慰,於是就會透過跟葉好做愛來滿足,進而變成了沒有葉好就活不下去,而葉好也因為這樣而心靈越來越滿足……。


壞結局2:



ハルト在經過葉好的前戲與本番的性處罰後,迷上了葉好的性處罰,於是就接受葉好的愛情,然後跟女友分手了。從那之後,葉好不僅對ハルト的肢體接觸更激烈,也變得更愛吃醋了,會在ハルト的書包內放置竊聽器,並且得知ハルト跟別的女人有交談的話,就會再度執行性處罰!雖然ハルト是因為避免被周遭人起疑才無法改變態度來遠離別的女人的,可是其實是ハルト自己也想被性處罰,因此是ハルト故意這麼做的!葉好也明白ハルト是故意的,並且打算榨精榨到懷上小寶寶為止……!





跟病嬌前作的《ヤンデレ幼馴染からの逃亡~私の赤ちゃん作ってね~》相比,雖然本作也有解謎的要素,但只要反覆照著系統給的指示到特定的地點拿道具就能通關了,玩家根本不用動腦子,而且流程非常短,因此不要對解謎部份抱持期待。本作的H是循序漸進的,也就是先從前戲才到本番,不像前作一樣H場面是隨機的,而我覺得這點很棒,但可惜依舊沒有語音,也沒有前作的愛心眼。本作的其他優點是會拉近視角,以及角色頭上會出現心情符號,而且幾乎每一句台詞都有心情符號。

本作不像前作一樣女主角一出現就追著男主角,而是男主角只要不在女主角的視線內就不會被追,但由於在女主角出現時無法移動到別的地圖,也沒辦法像前作一樣躲在置物櫃或桌子下等等地方來迴避,所以就只能等女主角移動到別的地圖才能解除危機,而我有遇過AI(女主角)犯傻而過了十幾秒還無法移動到別的地圖的情況。

葉好在設定中是一位學生會長,但是我覺得這設定並不合理,因為她明明這麼地愛著ハルト,也抱怨能跟ハルト相處的時間變少了,那既然如此她怎麼還會當上學生會長來減少時間呢!換做我是葉好的話,我就不會加入社團和學生會,一定是直接回家跟ハルト相處或待在房間裡。還有,普通結局的ハルト也太白痴了吧!竟然都沒想到門外的人可能是葉好就貿然開門。

另外,劇情中有提到新聞說某市某區的某學校將要被拆除了,而我推測這應該是彩蛋,是指前作的廢校,作者應該是在說明這兩個作品是同一個世界的。

無題6 - コピー

無題9 - コピー

無題3 - コピー

無題8 - コピー


目前Ver.1.1.2有一些BUG:葉好的角色轉向失誤、名字錯誤、ハルト的角色和CG中的髮色不一樣、壞結局1中,ハルト的角色裝扮跟CG不符合。不得不提本作有個不合邏輯的設計,就是家裡的廁所居然有分男女專用!而且男廁裡竟然只有小便斗!我真TMD想知道ハルト跟ハルト的爸爸至今是如何解決大號的!!


QRoss(キュロス) サークルプロフィール | 作品一覧「DLsite 同人 - R18」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スキトキメキトキス【リメイク版】 | HOME | 【小說】小説版:天障陰椿の審覈>>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