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遊戲】ヤンデレ幼馴染からの逃亡~私の赤ちゃん作ってね~


ヤンデレ幼なじみに廃学校で追いかけられ、捕まったら犯される。




013 - コピー

白瀬れんと的青梅竹馬──黒井愛菜是一位開朗的女孩,不僅頗照顧れんと,兩人從小還約定好長大後要結婚。某天,愛菜因為最近れんと和學校的學姐、同班的女同學、學妹走得很近而吃起醋,然後得知れんと只把婚約當作是小時候的口頭約定,於是愛菜就病嬌化了!愛菜為了獨佔れんと,於是在當天放學後偷襲れんと使其暈倒,再把れんと關在廢校裡!れんと不接受病嬌化的愛菜,因此就開始一邊躲避愛菜一邊想辦法逃出廢校!

壞結局:



愛菜始終不肯善罷甘休,於是れんと選擇放棄逃脫而接受了愛菜的愛情!起初愛菜一心情不好就會毆打或刺傷れんと,於是後來れんと就變成了唯命是從的男人!愛菜把已有身孕的事實告訴れんと,然而れんと卻無能為力,因為れんと明白自己已無法逃出愛菜的手掌心了……!


普通結局:



雖然れんと在逃脫的過程中被愛菜抓到且被逆姦了好幾次,不過總算在最後成功地逃出了廢校,但緊接著卻又被愛菜偷襲而暈倒!這次愛菜不只把れんと關在水泥製的無窗地下室裡,還把れんと的手腳給拘束起來,使其再也無法逃脫!愛菜表明自己會好好地照料著れんと的生活,而れんと只能任由愛菜擺佈……!


真結局:



れんと成功地從廢校中逃出,可是愛菜也追了出來,還說也會殺死れんと來防止被情敵搶走!れんと當面表白自己喜歡著往常的愛菜,也解釋自己的愛並非是建立在過去的約定上,而是建立在好好地理解了「喜歡」的意思上。聽到了れんと的告白的愛菜把吃醋的事一筆勾銷,不過也警告れんと要比以往更愛愛菜才行,要不然就會再度病嬌化……!



014 - コピー

003 - コピー

本作的劇情就老套的發展,過關所需的時間也不長,不過H場面與愛菜的愛心眼還算不錯,可惜沒語音。Ver.1.1.1也存在很多失誤的部份,其中最大的問題點就是愛菜的服裝,明明她病嬌化後就多穿了一件外套且換了髮圈,可是在H場面中卻莫名其妙地變回原本的裝扮!而且在真結局的中途也一樣!還有,愛菜把刀子拿反了,除非刀子是雙面刃,否則刀刃要朝上才是對的。

解謎難度並不難,系統還貼心標記出可調查的地方,以提昇玩家的攻略效率。解謎部份除了新手教學之外,其他就單純給玩家解開用的,跟劇情無關,也因此れんと不會對解謎內容產生該有的反應,例如:「哦!原來愛菜以前做過這種事啊!」。要是れんと對解謎部份產生反應的話,劇情就會跟解謎起矛盾,因為玩家會有「明明愛菜就是要關住れんと,怎麼她還設下這些解謎內容給れんと有機會逃脫呢!」之類的感受。

話說,雖然劇情沒有說明愛菜是如何弄暈れんと的,不過從音效上可以推測出應該是使用了電擊棒。但是,這樣一來愛菜的行動就不合理了,因為明明她就有電擊棒,可是在廢校裡卻都沒有使用,直到普通結局才再度使用,而就算不是電擊棒好了,也改變不了他有能弄暈れんと的能力,因此怎麼看都不合邏輯。

012 - コピー

無題5 - コピー

無題4 - コピー

無題 - コピー

其他失誤就有一些錯字、角色穿牆、無大頭像。也有物件錯誤的BUG,明明是破爛的玩偶,可是上前查看卻變回完好如初的模樣。れんと的髮色也有錯誤,CG裡的れんと跟地圖上的れんと人物的髮色並不一致。

無題6

無題7

じゅぶっ的音效不像是じゅぶっ聲。背景圖的廢校不僅不像廢校,居然用的還是跟れんと的學校相同的圖!好歹也用別的圖嘛!另外,我覺得手機(偵測機)根本是多餘的,反正愛菜出現時都會有通知,那倒不如不要實裝還比較好,如此一來就會更刺激,因為不曉得愛菜何時會出現。

最後提一下,這遊戲的原價是1650日圓,但由於有上述的缺點,因此我遊玩之後覺得賣貴了,好險當初在特價期間+折價券+「DLsiteポイントざくざくキャンペーン」的幫助下,讓我最終得以僅花費30元台幣就買到了。


QRoss(キュロス) サークルプロフィール | 作品一覧「DLsite 同人 - R18」
同人遊戲 | 留言:2 | 引用:0 |
<<【小說】小説版:天障陰椿の審覈 | HOME | 【漫畫】血染めの美学>>

留言

這種純糖的病嬌小rpg真是讓人欲罷不能XD
2020-09-13 Sun 15:14 | URL | 無名的廢人 [ 編集]
可惜如果沒有我點出的那些缺點就好了。
2020-09-14 Mon 02:50 | URL | 逍遙 [ 編集]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