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壊れた狂室


作者:関よしみ
刊登:少女フレンド 1996年4月号増刊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收錄單行本:壊れた狂室、関よしみ傑作集 マッドハウス





淳美在私立的女子中學升到3年級時,來了一位新的男老師──藤巻龍彦擔任淳美的班導及3年級的數學老師。龍彦雖然很帥,但卻是一位只會用數學成績來評價學生的問題導師!他不僅選成績最好的人來擔任班長,甚至還用成績來決定學生的座位!對數學不拿手的淳美迷上了龍彦的笑容,於是為了得到青睞而開始努力K數學。




在第一次的數學課時,龍彦教導大家攻略數學的方法就是死背且不要去思考為什麼會是這種解法,還說從今以後每次最後10分鐘都要用來小考!淳美看到班上其他人的上課態度時嚇了一跳,沒想到大家居然跟自己一樣有先預習且認真聽課!完全不同於在別的課的上課態度!小考成績公佈後,淳美得知自己是倒數前3名之一,而龍彦是討厭笨蛋的,於是淳美就不禁難過起來,然後下定決心要更加努力讀書。另外,龍彦有要求倒數前3名的都要放學留下來打掃教室。




隔天,淳美在數學課舉手向龍彦發問,但龍彦卻不理會淳美!身為朋友的千明對龍彦的反應感到不爽,於是就當場抗議,然而龍彦卻以會耽誤到其他學生的時間為由來反擊千明,然後叫淳美先認真把課本看過100次再來發問,最後還勸千明要慎選朋友!千明為了要使龍彦出糗,於是準備了一份有50題艱難的數學考卷來給龍彦作答,可是後來計算完成績卻發現龍彦居然10分鐘就把全部的題目都解完而得到滿分!班上的學生們得知此事後,都佩服起龍彦的實力。




後來,淳美已連續一個禮拜都是倒數前3名,而淳美的朋友之一的由起子也一樣。由起子為了在K數學時排除睡意,於是居然拿美工刀割自己的手!而目睹這一幕的淳美則是決定也要用這種必死的決心來K書!淳美拼命K書,加上她先挑容易的問題去解答,於是終於擺脫了倒數前3名。龍彦對淳美的解題方式加以讚賞,然而終於得到龍彦的笑容的淳美卻一點也不覺得高興。淳美給由起子加油打氣,還說會幫忙打掃且一起K書,但由起子卻不削她的同情!

淳美的朋友之一的恵子也是迷戀著龍彦,她想要提昇成績,於是就有去補習,但卻發現還不足夠,她就想到能吃鮪魚頭和魚眼來攝取促進腦袋發達的DHA!身為班長的秀子雖然是書呆子且長得不好看,但因為小考的名次總是第一,所以頗受龍彦的寵愛,而也因此受到其他人的忌妒的惡劣行為,不過她只要有老師的愛就足夠了,因此不在乎旁人的討厭與憎恨。




由起子為了提昇名次而選擇作弊,在桌子上寫上了解題公式,但小考時卻被龍彦當場捉包!龍彦最討厭這種作弊的卑鄙小人,因此就怒罵由起子,還為了不想再看到她的臉,便把她的座位轉180度,要她以後上數學課都這樣!由起子瞬間崩潰,便拿起美工刀自殘,然後割喉!雖然由起子立刻被送進醫院了,但因為她的身體遍佈著自殘的傷痕,也因此陷入了貧血狀態,所以最終失血過多而死亡了!




龍彦認為死去的由起子是個笨蛋,其他的學生也對由起子的死沒感到悲傷,於是這讓淳美感到氣憤。千明要去向校長報告一切的事情,這時龍彦卻把千明帶到學生指導室進行2人單獨的對話,而恵子卻偷看到龍彦親吻千明的場面!然後出來的千明竟然態度180度大轉變而認為錯的人是由起子!恵子當著全班的面前質問龍彦為何要親吻千明,而龍彦則回答說因為千明是今日小考的第一名,還說以後第一名的人都能得到獎勵!

龍彦為了要知道大家的真正的實力,於是決定在明天舉行一場正式的30分鐘考試,而且考試範圍還包含了1~2年級的部份!龍彦的一番話使大家都鬥志昂揚起來,而千明與恵子也為了爭奪龍彦而決裂!




班上有一位名叫加奈的學生,當初她也是倒數前3名之一,可是後來卻一下子進步了10名,那時她有開玩笑地說是吃了變聰明的藥的緣故。千明在今天的小考前有看到加奈吞了某種東西,於是就起疑心,便在放學時強行翻找加奈的書包,然後就搜出一包粉末。千明不小心吸入粉末,頓時覺得頭腦很清醒,感覺現在能解開所有艱難的數學問題,也順便想到這可能是古柯鹼之類的麻藥,於是她就要加奈分出來一些,但加奈卻哭著說都沒了。

淳美質問千明為何態度如此劇變,而這時千明才終於坦白真心,說明自己一開始就迷戀上了龍彦,但對龍彦的不理不睬感到悲傷,於是才故意表現出反抗的態度!千明也表明不再矇騙自己的心,也要在明天的考試得到最高分來將龍彦佔為己有!淳美回到家後,因為由起子的死而沒心情K書,於是就提早上床好好地睡一覺。




隔天,淳美在上學時無意間發現加奈和朋友聯手把秀子綁在掃除工具倉庫裡,要讓秀子無法參加考試!淳美解開秀子的拘束,然而秀子卻沒有感謝她。淳美進入教室後,發現教室內瀰漫著一股殺氣!加奈的朋友為了記住公式而吃課本的紙張,而加奈則是再度食用毒品!更異常的是千明,她為了記住公式,於是想到用電流來刺激腦袋的方法,因此便把頭髮剃掉了!千明把鐵釘釘入自己的頭,接著連接電池來刺激腦袋,可是卻發現電流還不夠,於是她竟然把線接到插座上,然後就被電死了!淳美看到千明死掉後頓時腿軟而癱坐在地上,可是其他人卻依然做自己的事!




龍彦進入教室後立即考試,還說沒坐在位子上的學生視同放棄考試,但淳美卻站不起來。不久後,加奈的朋友吐出剛才吃下肚的紙張,然後被龍彦認定妨礙到他人而被趕出教室。恵子為了消除睡意,於是就學由起子一樣一邊自殘一邊作答!

考試結束後,龍彦立刻計算分數,然後宣佈滿分第一名的是秀子,而其他學生卻無法接受這事實!正當秀子上前要領取親吻時,卻突然被拿著桌子的加奈給打死!整個頭殼都裂開且眼珠子也蹦了出來!其他學生見狀後,高興地要龍彦宣佈第二名是誰!




這時,恵子上前拿起蹦出來的秀子的眼珠子,接著居然吃下去!然後對龍彦說明自己有查過人類的眼睛、網膜和腦子都含有大量的DHA!龍彦小小誇獎恵子,接著說明DHA的確有益記憶學習能力且也有預防癌症的功效,是對腦不可或缺的必須脂肪酸!其他學生聽聞後,紛紛開始要和恵子一樣來吃恵子的腦,於是就開始爭奪起來!隔壁班的教師受不了吵鬧聲前來一看,便目擊到這驚悚駭人的場面!

事後,整件事情被公諸於世,而龍彦因指導方式有問題而遭解僱了。加奈被送去戒毒所,而恵子和好幾位學生則被送進了醫院。之後,淳美的班上來了一位新班導,班導是在美國出生的英文導師,人開朗又風趣且帥氣,只是他不會說日語。英文是淳美的拿手科目,所以淳美的英文成績自然是名列前茅,也因此受到新班導的青睞,但她卻察覺到班上瀰漫者一股殺氣,而且自己好像變成了眾矢之的……!




這篇恐怖漫畫是我印象深刻的其中一篇,當時我頭一次看到時還不曉得病嬌,而那時也還沒誕生病嬌這個名詞。現在回過頭來看這篇,發現到班上的學生幾乎都是病嬌嘛!雖然有些角色是沒名沒姓的,但同時出現至少有10位以上的病嬌人物的作品倒是頭一次見識到呢!而且題材及劇情在現在看來也不落伍!嗑藥、吃人腦、吃人眼、用電流刺激腦袋的手段也超狂的!「狂室」果然名符其實啊!!

順便一提,同作者的《血染めの美学》也很精彩!


関よしみ - Wikipedia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血染めの美学 | HOME | 【漫畫】メンヘラ―壊れた女たち―>>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