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メンヘラ―壊れた女たち―


もう逃げられない―…!?壊れた女たちの戦慄の記録!


妻になりたい女:



在知名公司上班擔任課長的已婚中年上班族的桐谷弘平,某天和公司的學弟在居酒屋喝完酒解散後,在歸途的路上遇到一位喝醉的女性,而弘平認出剛才在居酒屋看過該女性。弘平上前關心,然而該女性卻說不想回家,而這時弘平對她起了色心,於是就帶去旅館開房間發生肉體關係,並且得知她叫辻真佑美。事後,弘平把自己的名片給真佑美,讓她想再打炮時可以聯絡。

隔天一早,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真佑美居然來到弘平的公司找弘平!說是要確認弘平是不是真是該公司的課長!弘平對真佑美的荒唐行徑感到困擾,便要她先回去等聯絡,而這時真佑美知道自己錯了,於是就乖乖離去。




當晚,弘平的妻子在家接到真佑美打來質問桐谷是否在家、何時回家等等事情的電話,真佑美還問她是不是桐谷的媽媽呢!弘平的妻子問弘平認不認識打電話來的人,而弘平卻謊稱不認識姓辻的。

後來,弘平約真佑美出來見面,對她打電話到家裡、調查住家電話號碼的事進行指摘,但她卻表明不知自己哪裡有錯,這時弘平才發現她竟然不知道自己是小三,於是就坦白自己有妻小及道歉,並且要跟她斷絕來往。不願意離別的真佑美開始哭泣起來,可是弘平並沒有因為她的淚水而改變心意,於是她就提出要求,要弘平跟她打一整晚的分手炮。弘平由於對真佑美感到抱歉,也覺得這是最後一次能跟她打炮的機會,於是就接受她的要求,誠心誠意地打個了不留遺憾的分手炮。




之後,竟然發生弘平的女兒差一點被真佑美給擅自抱走的事件!真佑美還自稱自己是真正的妻子!弘平的妻子要弘平說明清楚,但弘平卻堅決裝傻,於是弘平的妻子打算報警,可是弘平擔心事跡敗露就勸她先不要報警而決定自己處理。

弘平決不讓真佑美再度接近自己的家族,但後來卻目擊到真佑美拿著染血的菜刀,妻子則倒在血泊中的場面!原來真佑美已經愛到精神異常了,錯認自己是弘平的妻子,便進入(侵入)了弘平的家裡,然後把真正的弘平的妻子給誤認為恐怖陌生女人,於是就害怕起來而失手攻擊了……!



別れられない女:



已有妻小的上班族的長谷川和在公司的忘年會上跟不同部門的朋香結識。朋香的長相與身材都很普通,而長谷川對她感興趣的原因只是覺得她似乎很好「上」而已。忘年會結束時,在其他人與朋香自己的請求下,長谷川只好硬著頭皮送朋香回去。長谷川送完朋香而正要離去時,朋香卻請求留下來發生一夜情,於是長谷川就跟她發生肉體關係了。

後來,雖然長谷川覺得跟同公司的女孩搞偷吃是不妙的事情,可是只要每次喝了點酒而亢奮起來就會跟朋香打炮,加上朋香又不會給長谷川添麻煩,於是長谷川就把她當成了發洩性慾的工具人。長谷川覺得身為工具人的朋香有點可憐,於是後來就做出陪她去約會等等類似情侶的行為。




朋香越來越喜歡長谷川,於是就做便當給長谷川吃,還顧慮到會被公司的人發現而選擇在車站中把便當交給長谷川,然而由於便當盒與包便當的布都跟朋香自己用的是一樣的,於是差點被公司的人認出來。朋香不只做便當,還用不同顏色的線縫製長谷川的西裝外套的鈕扣,於是這讓長谷川生氣起來,但朋香卻表明自己絕不是故意做出讓長谷川的太太察覺有小三存在的惡女,還說自己只要能跟長谷川在一起就好而努力不被討厭、不添麻煩。

長谷川對朋香的一番話感到似乎都是自己不好,於是就開始跟朋香保持距離,可是卻反而加深朋香的愛情,而長谷川自己也不想失去朋香,於是又拉回的距離。某次的打炮中,朋香讓長谷川內射,隨後朋香卻說自己也想要長谷川的小寶寶!雖然朋香說無法跟長谷川結婚也沒關係,還說不會給長谷川添麻煩而一輩子都以這種關係持續下去也無所謂,可是長谷川卻不想再繼續跟她在一起,於是就提出斷絕關係的請求。

不想就這樣分手的朋香提出一個要求,就是要長谷川跟自己去一趟分手旅遊,否則就不分手,還說不答應的話自己可能會失去理智而不知道會做出啥傻事來!長谷川為了有個圓滿的收場,於是就心不甘情不願地答應朋香的要求。




在旅遊中,朋香說自己從小時候起想要的東西就絕對要得到手,然後感嘆要是能更早遇見長谷川就好了,最後則期許來世能結為連理。長谷川全程都在祈禱不要發生壞事,還擔心自己會不會被朋香殺害,直到最後才安心下來。就這樣,兩人的分手旅遊平安無事地結束了。另外,由於長谷川都常晚歸,所以長谷川的妻子就懷疑他是不是有小三,直到長谷川又變得提早回來才消除疑心。

1個月後的某個夜晚,長谷川一家人久違地外出吃完晚餐回家後,竟然看到朋香在客廳上吊自殺!並且朋香的下半身還流著血!正下方的桌子上還放著給長谷川以及長谷川的妻子各一份的遺書!原來朋香為了揭發長谷川的惡行,於是就用這種長谷川絕對無法矇混過去的方法來……!




聲明一下,雖然單行本的書名有メンヘラ,但其實本文介紹的這兩篇故事都跟メンヘラ沒關係就是了。

「妻になりたい女」的弘平真是渣,真佑美都已經危害到女兒了,這下就應該明白她是危險的女人,卻為了保身而不報警,於是就釀成了無法挽回的悲劇!況且弘平的妻子還懷著第二胎耶!雖然結局並沒有交代弘平的妻子有沒有死亡,但絕對是凶多吉少!另外就是結局的部份的轉場不是很好,害我差點看錯成弘平是直接從托兒所衝回家裡看到慘劇的呢!假如真的是直接衝回家裡,然後倒在血泊中的女性是陌生人的話,那這結局的爆點就很屌了!


這篇讓我感到疑問的部份是弘平為何要把辻真佑美的名字給登錄為辻真佑夫呢?起初我以為是作者的失誤,不過想到也有可能是弘平為了不被妻子察覺到而故意登錄成男性的名字,但這樣就不合理了,因為弘平有欺騙妻子說自己並不認識姓辻的,可是直到最後聯絡人的名字都是辻真佑夫,並沒有把「辻」去掉,那如此一來就等於是露出馬腳而證明自己在說謊了。


別れられない女的長谷川也是個渣,讓我覺得朋香有點可憐。雖然長谷川的妻兒並沒有受到物理傷害,但朋香的上吊自殺的場面絕對帶給了他們不小的心靈傷害!

從結局來看,通常都會覺得朋香應該是懷孕而流產了,可是我卻想到另一種可能性,就是她根本沒懷孕,流出來的血其實是經血,而我猜想她有或許是因為沒有成功受孕而上吊自殺的。雖然朋香口口聲聲說自己並不會做出給長谷川添麻煩的事,但我覺得製作便當跟縫鈕扣的事可能並不單純,畢竟她在最後擺了長谷川一道。另外一個疑點是長谷川一家人出門去吃晚餐前,長谷川的妻子有接到一通無言電話,而這應該就是朋香打來的,只是我不知道這通無言電話的用意為何就是了。


坂辺周一 - Wikipedia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壊れた狂室 | HOME | 【商業遊戲】エロ本を捨ててから兄の様子がおかしい>>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