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そんなのって…変じゃないですか


商業で描いた物の叩き台となったネームで、ヤンデレちゃんのお話です。





身為足球社社員的智樹,因為被班上的班長──美夜告白,剛好智樹也暗戀著美夜,於是智樹就接受了告白。雖然起初兩人的交往很順利,但之後由於美夜做出了一些讓智樹無法忍受的事情,於是智樹就提出分手。美夜當下無法置信,也不明白智樹為甚麽要提出分手,而美夜覺得原因應該是自己沒有滿足智樹的性慾,於是居然做出強制的性行為……!






美夜雖然深愛著智樹,可是獨佔欲很強且嫉妒心很重,因此她認為智樹是只屬於自己的,不准智樹跟別的女生來往,還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某天,美夜看到智樹收到足球社的女經理所傳來的訊息時,竟然自作主張地把聯絡人資料給刪除!不僅如此,後來美夜看到女經理邊擁著智樹的手腕邊請求智樹一起去買社團所需要的運動飲料時,還氣到直接拿雨傘從背後偷襲女經理呢!智樹無法容忍美夜的失常舉動,也不明白失常的原因,於是當天就提出分手。




被推倒在地上的智樹訊問美夜後,這才知道美夜的失常的原因,但智樹仍然無法接受美夜的失常舉動。美夜用愛撫、口交及乳交來取悅智樹,強制使其高潮,接著馬上喝下精液!美夜說自己的胸部、屁股及小穴都是屬於智樹的,然後強行使智樹的肉棒插入體內!智樹明白現在的情況是不正常的,可是他的理性卻很快地被性愛的快感給侵蝕掉,於是最後智樹不僅放棄抵抗,還反過來操美夜!高興起來的美夜請求智樹別再稱呼「班長」,而是改叫「美夜」。

智樹已徹底被性愛的快感給支配,於是他認為美夜的所作所為是正常的,並且也認為自己只要想著並索求著美夜就好了!智樹在高潮時,並沒有順著美夜的請求內射,而是外射了。還沒滿足的美夜不管智樹的拒絕,於是用手交強制使智樹再度高潮,接著吸舔一下肉棒!這下,美夜征服了智樹,也絕不再放開智樹……!






《そんなのって…変じゃないですか》是《コイワズライ》的原案,不過劇情卻大不同,《コイワズライ》是描寫美夜把嫉妒化為幹勁,率直坦白出自己想早點跟智樹結合的渴望,最後成功打破兩人的拘謹,使兩人拉近彼此的距離而讓相處變得自然的甜蜜純愛故事。雖然《コイワズライ》的故事較長,也有後日談,但病嬌成份很稀薄,僅有美夜偷打了備份鑰匙夜襲智樹的行為搭配上死魚眼而已,因此我比較喜歡《そんなのって…変じゃないですか》,所以選擇了《そんなのって…変じゃないですか》來介紹。

我對結尾感到奇怪,因為智樹明明就沒有照著美夜的希望來內射,可是隨後美夜卻只是用手交來強制使智樹高潮,接著吸舔一下肉棒而已,照理來講美夜應該是因不滿而會強制使智樹內射來讓自己獲得滿足才對,再說墮落的智樹會外射也很奇怪。另外,我覺得作者沒有把美夜偷襲女經理的當下場面,以及女經理和智樹的當下反應給畫出來是遺憾之處,

智樹沒察覺到美夜的失常的原因也就算了,讓我感到不滿的是,他居然沒問失常的原因就提出分手!正常來說都會先了解原因吧!而且早該在美夜刪除聯絡人時就要問了。我看這智樹既不想了解原因,也不想進行溝通來處理問題,就只是單方面提出分手,加上他墮落了,因此讓我覺得智樹是一位對愛情很隨便的人。


最後提一下作畫缺失的部份,一個是袖口未上色,另一個則是乳房未貼網點。


「せれれん」の作品 - pixiv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俺の幼馴染みがこんなにヤンデレなわけがない | HOME | 【個別介紹】夕霧七葉>>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