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夕霧七葉


出處:淫美ノ魔刻


授命於北朝的翡翠國的特殊諜報部隊──「魔刻」,雖然成功潛入了南朝的敵國──黑曜國,但存活下來的隊員僅有幾位。「魔刻」的隊長──宝城充為了在這戰力不足的情況下完成任務,於是決定吩咐女隊員們使用名為「淫心符」的禁忌之術來色誘敵兵,將其暗殺。「淫心符」是能讓對象陷入性幻覺的術,但成功條件是施術者要有體驗過性愛內容,為此女隊員們必須跟充學習房中術才能得到經驗……。





夕霧七葉是翡翠國的諜報部隊──「雙牙」的現任隊長,也是宝城充的前情人,而她目前被囚禁在黑曜國。七葉的哥哥──夕霧叶也是「雙牙」的前隊長,但由於「雙牙」在五年前被名為闇雲的隊員給出賣,於是被闇雲所殺害了。因為同為「雙牙」的一份子的宝城充在叶也斷氣前,有答應叶也會拯救七葉,於是後來為了履行約定救出七葉以及對闇雲復仇,便加入了「魔刻」。





宝城充在叶也死後成為了「雙牙」的隊長,可是身心俱疲的他因為討厭再見到同伴及敵人死去,也認為自己配不上七葉,於是就決定離開「雙牙」和七葉,獨自一人在深山裡生活。七葉是翡翠國的守護的私生女,宝城充的一族則是侍奉七葉的養父的夕霧一族,於是有人對這身份懸殊的愛情有異議。宝城充認為自己的想法跟七葉的想法相差太多,因此覺得兩人是無法獲得幸福的。七葉有勸宝城充留下來,也有提議私奔,可是卻都被拒絕了。另外,雖然七葉認為叶也的死並非是宝城充的責任,可是宝城充卻認為是自己的責任。



七葉加入「雙牙」成了隊長,而她並沒有放棄愛情,於是她到深山裡來向宝城充索求交媾,也希望兩人能重修舊好。宝城充明明就決定不再跟七葉交媾了,可是卻無法控制自己而又做了。宝城充依然沒有打算跟七葉回去,而七葉也依然不放棄,一直等著宝城充的歸來。之後,名為美杜的「魔刻」的隊員把七葉在黑曜國被抓到的情報告訴給宝城充,接著邀請宝城充加入「魔刻」,於是這成了宝城充加入「魔刻」的契機。



七葉因為是翡翠國的守護的私生女,所以敵人認為她很有利用價值,於是就沒有殺她。七葉被囚禁在山中的洞窟,然而某天,有兩位好色的衛兵居然違反命令想強暴七葉!這時身為黑曜國的將領的闇雲剛好出現來殺掉衛兵,因此七葉幸運地逃過一劫。闇雲把七葉移送到黑曜城,而七葉則沒想到應該在兩年前的南朝的朝廷中就被逮捕處死的闇雲居然還活著。



「魔刻」打聽情報得知七葉被囚禁在黑曜城的某處後,便出動前去拯救七葉。宝城充好不容易跟七葉再次相會,但卻沒料到會中敵人的圈套!原來美杜是敵人的奸細,美杜的記憶被敵人操控著,因此「魔刻」的行動早被敵方所掌握!雖然目前七葉的體力呈現虛弱狀態,但她為了不讓宝城充被殺,於是也參與戰鬥。後來,宝城充一行人經過一番苦戰後,終於順利逃出。



七葉對宝城充前來拯救的事感到高興,而她原本就一直深信著宝城充會來拯救就是了。七葉很高興又能跟宝城充在一起行動,然而宝城充滿腦子都在想著美杜,於是沒心情去理七葉。



既然美杜是奸細,那就表示「魔刻」的據點也被敵人知道了,因此「魔刻」計畫逃離黑曜國。敵人早料到「魔刻」的逃脫路線,因此在國境佈下埋伏。逃離計畫實行時,「魔刻」遭遇埋伏,接著看到美杜也是埋伏的一員。就在美杜將要殺掉宝城充時,美杜因對宝城充的感情而無法下手,於是進而擺脫掉敵人的操控而回歸到「魔刻」。經過一番苦戰後,「魔刻」成功逃回翡翠國。另外,雖然大家對美杜的回歸表示高興,但只有七葉是沉默不語。



宝城充從美杜口中得知目前闇雲在黑曜國後,因為目前「魔刻」是處於待命狀態,因此便決定暗自回黑曜國去找闇雲復仇。七葉不想讓宝城充去找闇雲,於是勸宝城充離開「魔刻」,和自己兩人去無人知曉的地方和平地過生活。此時,七葉突然變了個人,而「魔刻」中擁有特殊力量的由姫察覺到七葉是被別人附身後,趕緊切斷附著在七葉的靈氣,使七葉回復正常。由姫查出這股靈氣是來自於黑曜國的白山的深處,但並不知道那裡有甚麽。



七葉醒過來後,把附身的幽靈的名字叫做里蘭的事,以及闇雲和里蘭聯手暗中控制黑曜國的真相給說出來。由於里蘭附身到七葉身上時,里蘭的記憶有一點點流入了七葉的腦中,於是七葉得知了里蘭把力量分到他人身上的行為稱為「植苗」的事,也得知了自己是被故意放走的。因為附在七葉身上的里蘭的力量很弱,加上由姫切斷了其力量的連接,於是七葉並不知道里蘭和闇雲的目的。

目前北朝的戰力小於南朝,因此一旦戰爭又開打,北朝有很大的機率會戰敗。不過,只要里蘭和闇雲一直控制著南朝的大國黑曜國,那麽北朝就能和南朝勢均力敵,如此一來戰爭將會延長。



七葉明白自己已不被宝城充所愛了,不過她依然想待在宝城充的身邊。七葉認為只能靠戰爭來聯繫自己與宝城充,只要戰爭一直持續下去,宝城充就會繼續前來拯救、繼續陪在身旁,因此即使闇雲是殺害了叶也的兇手,她也不希望宝城充去找闇雲報仇。宝城充明白七葉的愛,但復仇不得不執行,也必須要阻止闇雲的陰謀,於是堅決要回黑曜國。最後,七葉放棄勸說,便跟宝城充瞞著眾人一起去黑曜國的白山找闇雲。

宝城充和七葉到達白山的深處時,發現有一棵古樹連接著里蘭的靈氣。闇雲早在此設下埋伏,於是闇雲一看到宝城充就隨著部隊一起出現來襲擊!不久後,「魔刻」的其他人趕來會合,一起並肩作戰。

闇雲被「魔刻」殺死後,被里蘭附身的黑曜國的守護的女兒──重国瑛突然現身,接著里蘭因闇雲的死而憤怒起來,於是決定要向「魔刻」復仇。「魔刻」在不傷害重国瑛的生命的情況下打倒里蘭後,里蘭竟然整個附身在七葉身上,然後又開始攻擊「魔刻」!「魔刻」經過一番苦戰後,終於在不傷害七葉的生命的情況下打倒里蘭。



那棵古樹聯繫著里蘭與現世,因此只要古樹被破壞掉,那麽里蘭的靈氣也會跟著被斷絕,也代表里蘭不得不離開現世。宝城充決定使用符術將火送入古樹的內部來燒毀,但七葉卻突然挺身阻止!七葉不想讓戰爭被終結,同時她也明白宝城充不會容許自己的任性,但她又想要擁有宝城充的一切,於是她竟然要強制宝城充一起殉情!



此時此刻,應該已死的闇雲居然放火燒樹,造成七葉強制殉情失敗!闇雲對計畫死心了,於是放火燒樹來中止和里蘭的計畫。正被火燒的七葉突然聽到叶也的呼喚,接著竟然坦白自己才是殺死叶也的真兇!原來當時七葉為了使宝城充成為「雙牙」的隊長,以提昇宝城充的身份地位來使兩人的愛情獲得認同,於是居然趁機利用闇雲出賣「雙牙」的情況來暗殺叶也!因為隊長是夕霧一族的人或是部隊中實力最強的人才能當的,而夕霧一族全滅且闇雲成為叛徒的話,宝城充就會成為隊上實力最強的,如此一來宝城充就會當上隊長。七葉從背後刺殺了叶也,接著愉悅地笑了起來!而一旁的闇雲則是目睹了整個過程。



瀕死的闇雲把真相告訴宝城充後,就斷氣了。由於火勢變強讓宝城充無法靠近七葉,於是宝城充叫七葉趕快逃,然而七葉明白叶也是來迎接自己的,於是就不逃而甘願被火燒。七葉在被燒死前不僅說永遠愛著宝城充,還說會等著宝城充!然後就掛著淡淡的微笑被燒死了。

一個月後,南北朝再度開戰,然而北朝早已疲敝不堪,因此戰爭僅打了半個月就結束了,為持續了三十多年的南北朝戰爭劃下句點。很少人知道在這戰亂中暗地活躍的人物,而他們因對那些人物有所恐懼、嫌棄,於是稱呼那些人物為「淫美の魔刻」。

七葉結局:



宝城充不禁後悔,要是能察覺到七葉的內心深處的話,或許事情就不會演變到這種地步。但過去的已經一去不復返,再怎麼悔恨也無濟於事,於是宝城充決定不再想這件事。此時,七葉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因為七葉為了要跟宝城充永遠在一起,於是就前來迎接宝城充……!





七葉的劇情和CG的份量都不夠,由於劇情沒提到宝城充和七葉是怎麼相愛的,以及兩人在交往中的情況,所以無法徹底了解兩人的過去,而我對此感到失望。結局部份說不通,七葉明明就說等著宝城充,怎麼之後會來迎接宝城充呢?與其這樣,倒不如弄成「強制殉情成功」或「死不瞑目來索命」的內容還比較好。還有,明明「魔刻」在最終戰擅自行動,加上七葉也死在這場戰鬥中,可是劇情卻都沒提到「魔刻」是怎麼向翡翠國的守護做出交代的。

撇開弒兄與企圖強制殉情的行動不談,七葉既沒有不准宝城充教導房中術(有可能是她不知道。),也沒有吃醋,也沒有傷害其他女生,也不介意沒被宝城充所愛,而且她還能戰鬥與治療耶!因此,我想只要能滿足七葉的依存要求,要搞小三、開後宮或幹其他事情應該都是可行的!只可惜宝城充無法接受讓自己不愛的人陪在身邊,而換作是我會把她當作夥伴、朋友、炮友或奴隸,只要她肯接受的話。另外,我猜七葉自知不會被敵方殺掉,所以她可能是故意被抓的,犧牲「雙牙」也在所不惜,理由是為了引宝城充前來拯救自己。

我覺得宝城充很半調子,他明明就捨棄了七葉,可是卻又跟七葉交媾,讓七葉對重修舊好有所期待!宝城充起初也沒去找闇雲報仇,而是加入了「魔刻」才開始行動的,所以要是七葉沒被抓走的話,他就不會去報仇。



我是看攻略本玩的,但攻略本卻沒提到七葉在最後一章會被里蘭給附身而變成敵方單位啊!由於我把七葉的心、技、體練到了平均300,其他角色的心、技、體約200左右,加上她又是除了由姫以外唯一能補我方體力的角色,因此失去她就等於失去了很大的戰力!被附身的七葉會進行兩回合的全體攻擊來給予我方角色400總傷害,而只要我方有一位角色陣亡就輸了,偏偏能補體力的角色只剩下由姫,加上神氣值又難累積,所以打得很吃力。

話說,雖然七葉是有回復能力的角色,但是不只她在劇情中都沒有展現過,就連她自己與別人也沒提過這個回復能力,於是我懷疑她的回復能力僅是為了戰鬥部份而設定的,這讓我不禁感到遺憾。

第二輪開始就能以全角色的心、技、體初始值都300的模式來遊玩,而且也能略過戰鬥,但攻略本都沒提到這點。如果要跑這遊戲,我個人建議是第一輪先不要管女角的好感度,因為鬼畜系的指令所提昇的魅・淫・業數值最多且所花費的天數最少,這樣不只能練出更多能誘惑敵人的角色,也會有更多的時間可拿來提昇角色的心、技、體,如此一來戰鬥就會變得好打許多。因為第二輪能略過戰鬥,所以就能節省時間來專心回收劇情與CG。



在作畫失誤部份,七葉挺身擋刀後,為甚麽沒有滲出鮮血呢?如果是剛插的還可以理解,但火勢都變大了卻還沒滲出鮮血就不合理了。


淫美ノ魔刻 [インターハート] | DLsite 美少女ゲーム - R18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そんなのって…変じゃないですか | HOME | 【手機遊戲】病んでれの哭く頃に〜リアル ホラー 脱出ゲーム〜>>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