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俺の幼馴染みがこんなにヤンデレなわけがない


三歩下がって好きな人の障害物を排除する大和撫子系ヤンデレ雪と、フツメン(?)銀のハートフルラブコメです。





學業與運動方面優秀、身材與相貌姣好、太過天然而讓人想守護的冬麻雪是桜井銀的青梅竹馬,超喜歡桜井銀的她不只每天都做便當給桜井銀,還每天都偷偷潛入桜井銀的被窩裡一起睡覺!由於桜井銀只把冬麻雪當作單純的青梅竹馬,也認為自己在冬麻雪眼中只是很親近的青梅竹馬,因此對冬麻雪每天都潛入被窩的事感到困擾,而桜井銀的友人卻指摘他應該要回應冬麻雪的感情才對。

另一方面,由於桜井銀都沒對冬麻雪做色色的事,於是冬麻雪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女人的魅力。冬麻雪的友人覺得冬麻雪跟桜井銀還沒交往的原因或許是桜井銀偷腥,而雖然友人的說法充滿矛盾,但天然的冬麻雪卻信以為真……!






冬麻雪不允許桜井銀成為別人的人,於是她偷襲打昏桜井銀,然後準備來做個「既成事實」!冬麻雪用口交使桜井銀達到高潮,而桜井銀因此理智斷線而主動跟冬麻雪搞起來,然後內射!事後,桜井銀很後悔,不過隨後被冬麻雪求婚時,卻因為迷上她而答應求婚,並且用接吻來訂下誓約。




之後的某天,由於最近桜井銀都沒跟冬麻雪H,於是嫉妒的冬麻雪就把桜井銀視為女神的女藝人──壇蜜的光碟和書籍給銷毀,然後穿著桜井銀喜歡的黑色內衣褲來索求H!




桜井銀雖然對壇蜜的光碟和書籍被銷毀的事感到生氣,也依然對冬麻雪每天都偷潛入被窩的事感到困擾,但終究抵抗不了冬麻雪的煽情模樣,於是就主動跟冬麻雪激情起來,然後外射。

事後,桜井銀擔心是否有弄髒冬麻雪的制服,然而冬麻雪早在桜井銀的房間中藏好了替換的衣物!原來冬麻雪認為夫婦共用房間是理所當然的事,因此把自己的衣物放在桜井銀的房間裡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她還說不容許他人進入房間!對於冬麻雪的作為,桜井銀不禁當場吐槽起來……。




冬麻雪被設定為大和撫子,她期許桜井銀的幸福,並且會排除掉桜井銀的障礙。但我看完整個劇情後,發現冬麻雪除了每天做便當給桜井銀之外,就沒有其他部份是跟設定相符的了,因此有種被欺騙的感覺油然而生。還有,雖然劇情有喜劇要素,但卻沒有溫馨的要素。

不得不說桜井銀也太遲鈍了吧!哪有單純的青梅竹馬會每天都偷潛入異性的被窩一起睡的,而且還只穿著內衣褲。不過話說回來,桜井銀感到困擾是沒錯的,反倒是桜井銀的友人有問題,因為冬麻雪的偷潛入被窩的行為是犯罪啊!看來裡面的正常人僅有桜井銀和保健(?)老師了。




最後提一下錯誤的部份。第一個是有錯字,把「起きなさい」給打錯成了「置きなさい」。桜井銀的內褲部份也有問題,明明冬麻雪就沒有脫下他的內褲,可是內褲卻在H中無緣無故消失了,直到事後才又出現。


「勇希(あゆみ)」のプロフィール - pixiv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廣播劇】ヤンデレCD Re:birth ~ヤンデレの女の子に死ぬほど愛されて眠れないCD4~ | HOME | 【同人誌】そんなのって…変じゃないですか>>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