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小說】見 て る 。〈ストーカー〉


魔法のiらんどホラー小説ランキング通算506日第1位!!
ぶっちぎり人気独走のあの最強ホラーがついに!





以前曾寫過《見 て る 。〈ストーカー〉》的文章,而最近我把原作小說給補完了,於是就寫這篇文章來補充原作與漫畫版的差異。原作與漫畫版的劇情是一樣的,只是漫畫版有省略一些小細節,像是原作中就有提到勇太的日記有記載可奈在初中時期有交過男友以及勇太用暴力方式逼男友分手的事、可奈的初中同學們有說勇太有來詢問可奈的新住址以及自爆自己喜歡陵的事,還有提到直樹沒有跟可奈做過愛且只接吻過一次而已。另外,原作是左翻書,不過閱讀起來並無不適應。




原作的高潮劇情中,排版與字型更加襯托出爆點的威力,但漫畫版卻劣化了。如果看過漫畫版且覺得劇情不錯的話,可以來補完原作,內容閱讀起來不吃力,短時間之內就能啃完。順便稱讚一下,整形的爆點真是太屌了!我至今還未見過有別的病嬌角色也有整形的!


女の子のための小説レーベル 魔法のiらんど文庫 - 魔法のiらんど
小說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水上ホタル | HOME | 【漫畫】歪んだ姦情>>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