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歪んだ姦情


作者:一弘
刊登:COMIC天魔 2012年12月号
收錄單行本:牝穴調狂飼育




由於瀧川杏奈總是不小心給弟弟添麻煩,加上又害弟弟受傷到無法再追足球夢了,於是為了贖罪而獻出了肉體,並發誓願意做任何事。弟弟認為杏奈只是輕率地想用肉體來獲得原諒,便覺得努力追尋夢想的自己被她看扁了,於是就發飆起來把她當成了性奴隸來每天洩忿。某天,弟弟正要奪去女友的第一次時,被杏奈不小心給打擾到,讓女友哭著離開,於是弟弟又發飆起來凌辱杏奈來洩忿……。





弟弟不只在杏奈的身上寫上了猥褻的文字、給她穿上了乳環與陰環,還規定了她每天都要往肛門裡塞進按摩棒去上學!並且想要讓她被別人侵犯!杏奈雖然發誓過願意做任何事,可是並非願意當性奴隸,於是就有懇求弟弟別再繼續下去,然而弟弟不可能罷手,加上已看穿她是口嫌體正直,於是就一直凌辱她。



其實,杏奈是故意給弟弟添麻煩的,弟弟無法再追足球夢的事也是她故意的!因為她愛著弟弟,並且要完全獨占弟弟,就算弟弟把時間用在父母及足球上也不允許!所以才扮演著老是給弟弟帶來困擾的姊姊。後來,弟弟正要和別的女孩做愛時,杏奈也跟之前一樣裝作不小心來阻礙弟弟……!




由於爆點在最後,前面的H場面都無病嬌成份,所以實用度不是很高。另外,紅框中的分格有作畫失誤,那格明明是鏡子中的影像,可是影像卻沒有左右相反。

杏奈的獨占欲真不得了,不惜以自虐的方式來獨占弟弟!或許對她來說並不是自虐而是享受呢!而她的演技也很厲害,要不然就無法瞞天過海了。弟弟也真是的,想跟女友做愛的話可以去開房間或是到女友的房間做啊!這樣一來就能降低被杏奈打擾的機率,而想讓杏奈被別人侵犯的話可以直接找人來,用不著在那每天等著,這不禁讓我覺得弟弟很笨,說不定弟弟是無意識地為了能玩弄杏奈而不自覺地製造機會來給杏奈打擾呢!


「一弘」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小說】見 て る 。〈ストーカー〉 | HOME | 【漫畫】遊月恋歌>>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