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遊月恋歌


隣に住む大学生のおにいちゃん、幹弥のことが大好きな有華。
おにいちゃんが振られて落ち込んでると思い込み、大胆な行動に…!




身為大學生的幹弥,擔任著隔壁家的小5歲的女學生──有華的家庭教師。幹弥有一位女友叫做翔子,由於最近幹弥的簡訊都一直被翔子無視著,這讓幹弥覺得自己應該是被甩了,於是就陷入低潮中。一直暗戀著幹弥的有華,她為了安慰幹弥,於是大膽地獻出自己的處女來跟幹弥H!然後藉機向幹弥告白!幹弥以為自己被翔子甩了,但其實兩人的關係並沒有結束……!





事後,有華有拿紅筆把落紅給劃上愛心圈起來。有華屬於比較不容易溼潤的體質,於是她為了不讓幹弥感到困擾,便透過自慰要來使自己變得容易溼潤。

幹弥跟有華H過後的當天,翔子約了幹弥出來見面,然後向幹弥解釋並道歉,說明自己會持續無視簡訊是要引起幹弥的注意,由於幹弥自從兩人交往後就變得不太常主動聯絡,於是就透過這種方式來使幹弥了解自己的感受。有華知道幹弥有被女友約出去見面的事,幹弥也跟有華約好要結束與女友的關係,但當幹弥知道了是自己誤會了翔子後,卻沒有履行與有華的約定,而是繼續維持跟翔子的關係。



雖然幹弥明白一定要跟有華說明自己並沒有跟女友結束關係,但在下一次的家教日卻受到有華的誘惑而禁不住欲望,於是就又跟有華H而沒說出事實。幹弥不僅隱瞞事實,還欺騙有華,承認有華是自己的女友!幹弥怕別人知道自己與有華的關係,於是就有要求有華要保密直到考試結束為止。



後來,幹弥有翔子約好要在自家約會,然而當天有華卻不請自來,於是幹弥只好編個理由取消與翔子的約會。幹弥因為這件事而心情變得不佳,而有華為了使幹弥心情變好,於是就對幹弥實行口交。事後,有華請幹弥彈奏吉他,然後自己也隨著音樂唱起歌來,而幹弥對她的歌聲感到驚訝,沒想到她具有潛力。幹弥最愛的人是翔子,可是自從跟有華發生關係之後就不自覺地開始迷上有華,聽到有華的歌聲後更是入迷。



身為輕音社的幹弥的腦中描繪出一個理想,他認為要是能跟有華一起玩音樂應該會很棒,但考慮到三角關係與有華還是考生的身份,於是就暫時作罷。之後,在有華考試結束後,幹弥又跟有華H了,事後從有華口中得知有華的媽媽早從床單上的落紅察覺到兩人的關係了。有華的媽媽有把兩人的關係告訴了丈夫,而由於有華的父母都對幹弥的評價很好,所以有華的父母都大大贊同兩人的交往,而剛好有華也考完試了,因此也不必再隱瞞兩人的關係,只是這情況對幹弥來說卻是越來越尷尬。



雖然幹弥陷入了尷尬的局面,不過幹弥也決定要跟有華一起玩音樂,於是就跟有華組成了兩人團體,然後在街上演奏。有華的歌聲確實很棒,因此每次都吸引了許多人前來聆聽。幹弥並沒有把組團體與街上演奏的事告訴翔子,而翔子是最近都沒見到幹弥而感到奇怪後,詢問輕音社的社員才得知此事的。隔天,翔子到街上演奏的場所看到了幹弥,而幹弥也發現到了翔子。當天,幹弥早早結束演奏,接著把翔子約出來說明了一切,而翔子溫柔的原諒讓幹弥決定不再使翔子不幸,於是幹弥下定決心結束與有華的關係。


幹弥明白不得不跟有華講清楚,但對有把麻煩事擱在後頭的壞習慣的幹弥來說卻遲遲無法付諸行動,因此一直逃避著,使有華完全被蒙在鼓裡。由於有華一直見不到也聯繫不到幹弥,於是她的精神開始失常,會妄想自己在跟幹弥通電話!然後到之前演奏的場所妄想跟幹弥一起演奏!並且為了再獲得幹弥的稱讚而持續練習著唱歌與自慰!某天,幹弥在跟翔子約會時,偶然看到有華獨自一人在之前演奏的場所哼著歌後,就作了一個有華從大樓頂樓摔下來的惡夢。



有一天的傍晚,有三名男人出現在有華的眼前,這三名男人是之前在街上演奏的粉絲,他們見到只有有華一個人後就起了色心,便把她誘騙到卡拉OK店要輪姦!同一時刻,和翔子在約會中的幹弥接到母親的來電,得知有華的父母正在擔心還沒回家的有華,於是這讓幹弥擔心該不會之前作的惡夢變成真的了。翔子覺得最近的幹弥老是心不在焉,加上現在接到電話後又沒心思在約會上,於是讓翔子確定幹弥一定是放不下對有華的感情而在勉強著,而翔子也對自己的勉強感到疲累了,於是就當場主動提出分手。



接受了分手的幹弥急忙跑到之前演奏的場所卻找不到有華,這時他接到輕音社的社員打來的電話,得知有華被可疑的男人們給帶走了。不久後,幹弥憑著直覺幸運地在卡拉OK店找到有華,一看到有華衣衫不整的樣子後發飆起來要攻擊那三名男人,但由於寡不敵眾而反被打倒導致左手受傷,而那三名男人逃走前有宣稱並沒有進行到本番,並且還指責是把有華放在那獨自一人的幹弥的錯。



之後,幹弥把真相全都告訴有華了,不過她並沒有放棄感情而離去,反而還繼續待在身旁並療癒著幹弥,這讓本來身為贖罪者的幹弥對此很感動,幹弥也跟她約定好要一輩子在一起。在有華的畢業典禮完畢當天,有華前來探望幹弥,接著跟幹弥H,而幹弥雖然左手受傷了,不過只是暫時無法彈吉他而已。有華自從那天在卡拉OK被幹弥拯救後就精神回復正常了,然而她在最後說出「大哥哥─一輩子…都是有華的哦」這一句話的時候,眼神卻是之前精神失常的死魚眼……!?




雖然漫畫是全彩的,但由於僅有露兩點,所以H場面的實用度很低。作畫水準不是很高,不過劇情方面還算OK,沒有不對勁的部份。另外,上面兩張圖中用紅線圈起來的是我覺得奇怪與作畫失誤的部份,右圖的背影是不必要的,而左圖錯誤的點在於眼神非死魚眼。


幹弥真是差勁,只想到自己而不為別人著想!雖然他在H方面對女孩很溫柔,但基本上是個自私鬼,遇到麻煩事就逃避!慶幸的是他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很差勁。跟幹弥比較起來,翔子跟有華根本是女神嘛!尤其是有華!翔子跟有華在得知真相後不僅沒報復,反而還溫柔地原諒幹弥,這麽棒的兩位女孩配上幹弥真是太浪費啦!看到有華病嬌化與被輪姦未遂時還蠻心痛的,那時真想自己去拯救有華且教訓幹弥一頓!雖然我覺得幹弥應該受傷到無法再彈吉他才對,但這樣一來有華就再也無法跟幹弥一起演奏的說。

我個人認為假如當時幹弥沒去拯救有華的話,有華的精神可能就不會回復正常,甚至精神會整個失常也說不定,然後幹弥的惡夢就或許會成真。雖然我不排斥壞結局,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好結局,但如果壞結局的內容很讚,或者是好結局比壞結局還爛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ゆーきぃ」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歪んだ姦情 | HOME | 【個別介紹】リュカ・ケイニス>>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