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Merry X'mas you, for your closed world, and you...


メタメタフィクションノベルゲーム。




▼ストーリー▼




因為沒有準備背景素材而無法從學校出去。
因為沒有準備立繪素材而男性角色不會登場。
只會定型的言行而不認為擁有基本的腦袋的女主角們。
太過雜亂地被構成的腳本。
方便主義的主人公補正。隨意的設定。

然後主人公,自覺著自己被迫扮演那種糞渣故事作品的主人公。
他既是主人公也是觀眾。
身為既是主人公也是觀眾,自己俯瞰自己的故事。
要是什麼其類似的伏筆被貼出來的話,在故事把其秘密明朗化之前,就自力引導考察調查假設,然後在最後揭發。
於是就「就這點程度嗎?」而嘆氣。

無法從學校出去。沒有能對話溝通的人類。窒息的閉塞感。
這個世界的運行是被由上而下的單一意志所操縱的。
作者≒神的操縱線清晰可見。
主人公一味地反抗那個事實。


▼感想▼


身為御宅族,一定都渴望進入二次元的世界跟女主角們來場後宮戀情,不過真的會那麼美好嗎?這部作品就是把一位三次元的男性給丟進一個美少女遊戲的世界裡,然後透過那位男性的觀點來探討與諷刺其中的矛盾點。先聲明一下,女主角們的造型是為了突顯違和感而故意設計成那樣的。

劇中用了各方面的學問來考察,「哲學喪屍」、「馬克士威妖」、「不確定性原理」…等專有名詞也層出不窮,而主人公跟解說役的まーき又喜歡用艱深的說法來長篇大論,對一般的玩家來說很難消化,所以想跑這遊戲之前要有所覺悟。雖然主人公與まーき的對話多半都很難理解,不過玩起來還是很有意思,而矛盾點所產生的瘋狂與恐怖也讓我明白了進入二次元開後宮並不是件美好的事情…。結局方面,雖然早有預感會在聖誕節當天收尾,但沒想到會那麼突然…。

有玩家或許會對劇中未講明的部份感到疑惑,而有日本玩家做了一份疑點考察,應該能消解腦中的疑問。另外,跑完這作品可能會影響往後玩美少女遊戲的心情www


喘葉の森
主觀性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黒先輩と黒屋敷の闇に迷わない | HOME | 【免費遊戲】 Re;member>>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