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Aberrant 【二次創作】


愛と友情でジェノサイドキチガイモンスターを焼き尽くしてシバき倒すゲーム




▼ストーリー▼




壞蛋們來了!幹掉!!


▼感想▼




絕對有人看了遊戲類型與劇情介紹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遊戲,簡單來說就是一款融合各種惡搞、熱血及感動的長篇王道RPG,而作者是製作過《METAL SHINOBI ASSASSIN》的ドイツ軍大佐。雖然內有大量的二次創作成份,不過整合性可是做得非常棒,精緻細膩的點陣圖、曲折離奇的劇情及附屬要素,讓我一接觸就入迷到全破呢!

本作的遇敵率稍微偏高,迷宮內又不能隨機存檔,而且雜魚也有些棘手,所以還沒入手好用的死神のローブ跟死の指輪時是有點累人。那些隱藏BOSS會掉好用的裝備跟道具,不過最好是留到最後一關再打,因為即使有死神のローブ跟死の指輪也很難打贏。

話說,克哉與芹音是有必殺技的,但只在BOSS戰出現,且出現的條件與時機不明。不方便的還有戰鬥介面只顯示HP數值,要看MP數值只能在技能選單下查看。另外,本作小至地圖大至戰鬥部份則有一些BUG存在,作者也有註明玩家要有容忍BUG的心,不過BUG並不會嚴重到破不了關就是了,所以請放心遊玩。

除了用高水準的點陣圖完整呈現惡搞之外,連BGM及音效部份也很講究,而雖然有上述的缺陷,但精彩的內容並沒有因為那些缺陷而受到太大的影響,始終都樂在其中。最後,遊戲的載點在作者的文章的留言裡找得到,也別忘了下載更新檔。


(´ω`)いないよ 闇の歴史は繰り返す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Aberrant2 【二次創作】 | HOME | 【同人遊戲】 釈我-SYAKUGA->>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