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月光妖怪


――― 少年は "恐怖" で少女を救う ―――
ホラーを "やる" 逆ホラーゲーム




▼感想▼




故事描述是如果在13月1日的夜晚跟對方一起賞月的話,彼此的心就會融合在一起。2位少年少女相約在當天一起賞月,可是少女在偷溜出門後卻頻頻遇到怪事…?

這款作品融合倉庫番與塔防要素,要活用地圖上的各物件來驚嚇別人拖延時間,而造成連鎖能拖延更多時間,是款另類的益智遊戲。遊戲中有詳細的教學,而整體的難度也很低,初次接觸的玩家也很容易破關。由於本作的主題是反過來嚇人,所以沒有任何恐怖氣氛,而劇情本身則是溫馨動人向,所以對恐怖完全棘手的玩家可放心遊玩。


本篇故事全破後還有附屬的工作篇可玩,而跟本篇的溫馨氣氛不同,工作篇的氣氛偏向於搞笑歡樂。工作篇裡可挑戰本篇的關卡與新關卡、玩轉蛋收集全插畫、任意驚嚇村民,而最重要的是可提昇魔女跟少女的好感度來卿卿我我!!另外,還可以去探訪作者之前的作品的人物呢!

雖然知道有《影牢》、《勇者實在太囂張》、《地城守護者》這類逆向操作的作品,不過反過來嚇人的作品還是第一次見識到,真佩服作者的創意呢。讓許多玩家苦惱的第23、24關,自己也是在沒參考攻略影片的情況下苦戰許久才勉強過關,那個第23關不只考驗思考力,還考驗著反應力,所以幾乎是不容許有手誤的情況發生。

遊戲簡單明瞭又爽快,新穎的玩法讓人在不知不覺就沉迷在連鎖的樂趣中,對其充實的內容也感到很滿足,是款非常值得一玩的佳作。作者在最近還釋出了新作的情報,真讓人期待致鬱劇情!


これはゲームですか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遊戲】 釈我-SYAKUGA- | HOME | 【免費遊戲】 みんなかくれんぼ>>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