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みんなかくれんぼ


真実を知り、元凶を断つ物語。




▼感想▼




如果一個人玩的「獨自捉迷藏」變成多人同樂時,會發生什麼事呢?由於無意中發現這種玩法而去實行,卻沒想到會是悲劇的開端。

雖然打開地圖都會提示接下來的行動,不過有幾個地方如果不是湊巧調查到的話,實在很難察覺。結局只有3種,可是會因選項而有不同的路線分歧,部份的台詞也有些變化,而跑不到想要的結局時可參考資料夾下的路線分歧表。

雖然素材很樸素,插畫也沒有很驚悚,但是某人突然衝出來卻嚇到我了!尤其是躲藏在某個地點時,對方居然來陰的!這一招真是夠絕。伏筆部份早有預測到,所以沒有很吃驚,只是發現少女的真面目的情況有點微妙,而真結局的展開則是過於牽強。

在驚嚇演出上,即使是採用很單調的手法,也在當下讓人毛骨悚然。劇情架構是還OK,但可惜由於作者硬凹真結局而導致整體水準變得很庸俗。


銀杏は嫌いです。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月光妖怪 | HOME | 【同人遊戲】 スプラッタービーチ ~横スクロールエログロアクション~>>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