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Mogeko Castle


プロシュット・アドベンチャー


▼ストーリー▼



極普通的女高中生,倉井ヨナカ。
往常的歸途。往常的電車。
雖然是往常的日常,但今天是有點特別的日子。
因為最喜歡的哥哥要回來了。

然而,一睡醒後,電車就停在了陌生的車站裡……。


▼キャラクター▼



倉井 ヨナカ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
女高中生。最喜歡哥哥。

モゲコ
モゲコ城的居民。
特別喜愛生火腿的民族。襲擊ヨナカ。

倉井 シンヤ
ヨナカ的哥哥。
好像隔了好久才回來……。


▼感想▼



從前就一直想接觸這款遊戲,但不是忘了就是沒空檔,而最近是趁著作者把作品改版的機會來遊玩。

有被追趕及即死選項的部份,不過有免重新開始的便利功能。本作雖是冒險遊戲,可是並沒有解謎的機關,只要跟著遊戲內的引導就能觸發事件。破關之後有特典房間可欣賞角色圖鑑及CG等相關資料。

內容有恐怖及獵奇要素,繪畫美術也是頗有水準,然而整體的電波卻沒有電到我。主要原因是部份的設定讓人感覺很莫名其妙,尤其是ヨナカ的哥哥的劇情,而ヨナカ在遇到恐怖與獵奇場面及某幾位串場角色時,都沒有呈現出應該有的反應,好像都無視於他們的存在似的。モゲコ們的目的也是很矛盾,一會兒襲擊行動然後一會兒卻變成在誘導,更扯的是ヨナカ還可以若無其事地跟他們搭話…。

角色塑造是不錯,但因角色間的故事性有些破綻而遜色不少。整部作品玩下來,由於很難融入到劇情之中,所以個人是沒有多大的感觸,只是覺得作者在自嗨的成份居多罷了…。


海底囚人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デビゲー | HOME | 【免費遊戲】 すでに私たちは地獄のまっただ中でした。>>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