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デビゲー


ホラー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ストーリー▼



今天也依然…孤單一人的主人公サトシ,為了打發時間而打算登錄手機遊戲開始遊戲…
可是卻被隨著確認郵件一同出現的怪物給突然傳送到了陌生的場所…


▼キャラクター▼



根木サトシ
最喜歡手機遊戲(mobile)的高2生。
因為太過沈迷手機遊戲而沒有交朋友,所以在學校是孤單一人。

足軽(用戶名)
在惡魔遊戲內認識,一起開始遊戲的公司職員。
在通勤中登錄惡魔遊戲,被傳送到了遊戲內。

モモタ(用戶名)
在惡魔遊戲內認識,一起開始遊戲的小學生。
因為親人跟朋友都很忙碌,所以找尋能一起玩遊戲的人而登錄了惡魔遊戲。

白夜(用戶名)
在惡魔遊戲內認識,一起開始遊戲的大學生。
為了消遣而登錄了惡魔遊戲。
雖然很膽小,但為了隱藏那件事而也有逞強的一面…

カイム
經營惡魔遊戲的惡魔。
盤算著在用戶的同意之下,以課金制來回收壽命・靈魂。


▼感想▼



這款作品是一般的恐怖探險加上可以任意攻擊敵人的要素,不過打死敵人並不會升級也不會掉任何東西,而裝備品及補血道具則必須透過課金(交換壽命)來取得。有一點跟其他的恐怖遊戲不同,就是可經由課金來直接突破解謎,所以不會有卡關的情況發生,不過解謎部份與敵人都很好解決就是了。另外,在第2輪裡可繼承第1輪的裝備,而在END1後的第2輪中可遊玩別位角色的視點。

雖然繪圖沒啥特色,還碰到幾個BUG,而登場角色也幾乎都是男的,可是解謎機關與暗諷課金制度的題材倒是還不錯。不過,效果演出方面不知道作者是不是故意的,一段一段地很不流暢,不知不覺中就感覺整個遊戲都卡卡的,導致玩起來缺少了份順暢感。


空気の薄い部屋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資料彙整】病嬌類型 | HOME | 【免費遊戲】 Mogeko Castle>>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