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E. -Eve return the Eden-


近未来スラッシュRPG


▼ストーリー▼




21世紀初期,對存在著人口過多、溫暖化、紛爭、化石燃料缺乏等問題突入新世紀的人類,人類史上最大的危機來臨。
突如其來的變異型新種病毒在世界各處發生,由於被化學加工物給環繞的生活,
導致免疫機能、生殖能力顯著地降低的人類束手無策只能任其數量激減。
作為對策,世界政府在各地建設巨大的地下居住空間,非感染生存者躲進地底深處。
不久後,身為地下居住生活的管理機關確立地下政府。
人類捨棄地上,迎接了新的時代。
然後歲月流逝,在地下誕生的世代變成佔了總人口的過半數時,政府實行了某一項計畫。
那項計畫,名為PROJECT E。


▼感想▼



以近未來為背景的黑色科幻RPG。內含超能力、生化改造、暴力、反社會及嗑藥等要素,故事情節多半也以沈重的灰暗展開為主。不過,劇中穿插著角色們的逗趣場面使氣氛緩和不少,那些角色們出乎意料居然會有這麼特別的一面!尤其是マリア的形象真讓人會心一笑www

遊戲內還貼心地準備角色資料、世界觀及用語可供查看,資料也會隨著劇情的進行持續更新下去,雖然戰鬥並無特別之處,不過透過嗑藥系統能讓能力值增加,但有些藥物會有副作用就是了。

這作品的特色在於女角色夥伴可攻略,只要好感度達到10以上就能觸發特別事件,而且還能一次把全員的好感度提昇到10後再來挑選其中一位。結局共4個,其中有2個結局的條件分別是全員的好感度在一定數值以上跟以下,但要注意的是這遊戲沒有第2輪系統,所以不想花時間重跑的話,在初期就要謹慎提昇好感度以避免達不到規定數值。

讓我覺得奇怪的是明明各女角都有專屬的CG,但唯獨ノア只有立繪卻沒有CG…。另外,結局方面雖然有好結局,但其內容卻有些微妙,而我個人是較喜歡致鬱結局www


フラットワールドソフト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D. -DoomsDay Door- | HOME | 【手機遊戲】 猟奇脱出ゲーム Murder Room>>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