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D. -DoomsDay Door-


荒廃未来系サイバーチックダークSF-RPG


▼ストーリー▼




人類滅亡經過了幾世紀。
頭上有污染的天空,腳下有腐爛的大地擴展開來,而世界混沌了。
儘管如此殘餘的人們也仍然苟延殘喘。

住在貧民窟的孤兒少年セス,從事撿拾廢料的工作。
某天一如往常地一前往廢料放置所時,就有陌生的東西存在。
從那個垃圾之中出現了人類。

那就是在這個世界的你。
歡迎,來到混帳的這個世界。


▼感想▼



本作為《E. -Eve return the Eden-》的續篇,背景為某結局的幾百年後的地上世界,人類依然狗改不了吃屎而再度犯下大錯。在那樣的世界中,已經沒有國家這個東西了,取而代之的是殖民地,而殖民地內又有分上層與下層的階級,化身為主人公的玩家將從下層的區域來開始感受這個荒廢SF世界。延續前作的黑色SF風格,這回添加了部份的血腥場面與即死陷阱,看到前作的某人物被殘虐時就不自覺地興奮起來!!

傳承著前作的投藥系統,但本作的嗑藥改成了「聖血」這東西,裝備聖血透過戰鬥可得到異能,而可學習到的種類與速度跟角色的素質有重大關聯。戰鬥的部份比前作更有爽快感,而且敵人都有不同的死狀,地圖上的雜魚比起前作也少了很少,還可經由特殊能力來驅散,加上各地圖的範圍都大小適中,該注意的地方也都貼心地標示出來,所以遊戲的步調進行得很順暢。系統還增加了第2輪模式,裡面存在著另一個新結局。

本作的特殊劇情豐富很多,除了女角夥伴可攻略這點跟前作一樣之外,這次不只隨時可查看好感度,也可送禮物來提昇或降低好感度,而且好感度到達10以上甚至還可以H呢!!!也增加了前作沒有的個別角色ED!!不只如此,還可學習女角的特有技能,雖然可分別跟不同的女角學習,但在此建議是一輪只學固定一位的。另外,來叫主人公起床的人物與監視的搭檔也跟好感度有關,加上上述的部份,想回收全女角的劇情就必須要花上不少時間與心力。

從前作與本作的女角上可感受到作者的獨具品味,而我對本作的某年長女性則是有好感,第一次的個別結局也是奉獻給她。然而,其他角色的結局都是美滿收場,唯獨她的結局是感傷落幕,真是讓我感到不捨……。

最後,我想應該有玩家已經注意到了,在決定主人公的名字時,輸入前作與本作的某些人物名則會有不同的反應,而輸入角色的姓氏也會有變化。有興趣的玩家請務必試看看。


フラットワールドソフト
非恐怖遊戲 | 留言:2 | 引用:0 |
<<【手機遊戲】萌える!?脱出ゲーム~ヤンデレ彼女からの脱出劇~ | HOME | 【免費遊戲】 E. -Eve return the Eden->>

留言

都知道她有癌症了還奉獻給她=w=|||
個人第一次是攻略恐龍


前作我沒玩過就是了
2014-04-06 Sun 21:26 | URL | idomaru [ 編集]
或許就是因為她患有癌症所以才覺得更要給她幸福吧…?其實說來也不完全是奉獻,因為我第一輪隨意遊玩到最後就發現她的好感度是最高的。初次展現出收鞘動作時就很在意她,然後她加入隊伍的時間點及帥氣斬人的CG出現時,更是讓我整個人興喜若狂!!

前作也很不錯,只是習慣本作之後會覺得前作的地圖很大及雜魚很煩人,而提昇女角的好感度時也要多注意些。
2014-04-06 Sun 22:16 | URL | 逍遙 [ 編集]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