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手機遊戲】 猟奇脱出ゲーム Murder Room


100万人が恐怖した、あの『監獄脱出少女 Lie』制作チームが贈るホラー脱出ゲーム第2弾!!
『あなたは殺人鬼の部屋に閉じ込められた。迫りくる戦慄、そして絶望…果たして生き残れるか?』


▼感想▼



這次的視點變為第一人稱,而比起《監獄脱出少女 Lie》,這次的聲光效果讓恐怖氣氛濃厚了不少,加上還要面對有時間限制的即死危機處置,所以更多了份緊張感。

高難度的解謎依然不變,部份的暗號也會亂數化,除此之外想看到真結局還必須要重新開始才行。除了解謎,劇情部份也扎實許多,中途的壞結局與之後的伏筆都鋪成得讓人感到意外,搭配的歌曲也很動聽。

如果只跑過本篇的話,故事的進行度是不能達到100%的,要100%就得付費玩完Another Story才行。跟《監獄脱出少女 Lie》的Another Room模式不同,不單是換個房間與機關而已,連本篇的疑點也都交代得一清二楚,而其結局才算是真正的真結局。想了解屠殺人的身份與來龍去脈的話,就請務必遊玩Another Story。


猟奇脱出ゲーム Murder Room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E. -Eve return the Eden- | HOME | 【手機遊戲】 監獄脱出少女 Lie>>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