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手機遊戲】 監獄脱出少女 Lie


監視カメラ越しに閉じ込められた少女に指示を与えて救い出す異色の脱出ゲーム。


▼ストーリー▼



「拜託您…救救我!請從這裡救我出去!」
在那裡的,是被放映出朝著監視器求救的少女…。
在偶然走近的廢墟中,你目擊衝擊的光景…!
在殺人鬼醒來之前,將她從房間裡救出!


▼感想▼



跟一般的密室逃脫遊戲沒啥不同,只是變化成玩家透過監視器指示少女調查各種地方。解謎難度很高,雖然遊戲內有提示,可是需要花費硬幣才能觀看提示的機制讓人很無言,然而網路上都有攻略可尋,實在沒必要為了提示而入手硬幣。另外,雖然網路上有攻略記載,但有些暗號是亂數生成的,所以那些部份就得自行動腦解決。

整體的恐怖感很低,起初就猜想到展開所以不覺得怎樣,不過語音與畫面的表現都很不錯。花了30元開啟Another Room模式想瞭解真相的說,但沒想到Another Room模式只是換個房間、機關與名字而已,展開幾乎沒啥不同!想探求真相的玩家可不必浪費時間與金錢遊玩Another Room模式。補充一點,在Another Room模式中,少女有幾句台詞的口音很微妙。

這款作品適合喜歡高難度解謎的玩家來挑戰,但如果是期望劇情與恐怖氣氛的話就不是很推薦了。


監獄脱出少女 Lie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手機遊戲】 猟奇脱出ゲーム Murder Room | HOME | 【同人誌】まゆだけをみて。【二次創作】>>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