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歪ミ画廊


歪ミ回廊設定資料集


▼感想▼



這有分拷貝本版與CD版2種,CD版裡有附加原作漫畫《眼帯回廊》、遊戲本篇跟外傳。設定資料內還包含了幾張插畫,而講述的設定資料跟《ぱんけーきレシピVol.1》的內容有所不同,本篇各章節的角色、劇情鋪成與演出變化都有詳細的解說,想多瞭解的玩家可以參考看看。

這東西在作者的通販上無法購入,是湊巧在「駿河屋」看到才得手的。購入原因一半是為了想看看原作漫畫,雖然後來在「クロート」上有重繪版,但還是想一窺全貌。原作是以女主角的視點來進行,但跟重繪版比起來,劇情張力及畫功還是重繪版比較好就是了。


ぱんけーき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まゆが総選挙で一番になれなかったということは、貴方にとって「まゆ」が「一番」じゃなかったということですよね?【二次創作】 | HOME | 【免費遊戲】 Margikarman ItoA>>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