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Margikarman ItoA


幽霊と死後の黄昏時を過ごすRPG




▼感想▼



在舊版的《Margikarman》中增加及修正眾多各項要素後的完全版。增加了永介的內心描寫與回憶,讓玩家能瞭解到他的心情,而最終章及第八章的BOSS戰新演出更是讓我感到驚奇與感動,真章的新結局也把故事給徹底收乾淨。雖然故事主軸沒有變化,不過有新增的雜談系統,加上以上幾點就讓重玩有價值了!如果是新玩家的話,可以參考看看以前的感想哦!

打倒隱藏BOSS後,在東雲新聞社裡會提供攻略的情報,除了圖鑑的收集之外,還有角色及劇情之類的設定集。

想說難得重玩,就順便挑戰了全程的最高難度模式,以下便是我的玩法講解。初期要避開雜魚戰,等到蔵之助加入後就在葵生的深淵裡練等級及收集加敏道具,而打怪時當然是以0損傷為基準。

在「捨て去りし者」前的BOSS戰都以注重防禦力來應付,使用附加狀態異常效果的技能來牽制BOSS。要特別注意的是以睡眠為重,BOSS睡著後就防禦儲存TP,等BOSS醒來後再使其睡眠,如果主人公的TP不夠就換葵生的混亂上場牽制,搭配挑撥技能讓三人的猶予平均化。

由於「捨て去りし者」會放狀態異常預防,所以這時要改變戰法,角色們的2個裝備欄換裝成現階段的最強武器。葵生邊使用挑撥技能邊攻擊,其他2人就專心猛攻,中途BOSS的狀態異常預防解除了話就用之前的戰法來牽制。如果在開打前猶予就損失過多的話,可以使用回復道具來應急,而我當時的血量是有小灌回復道具的。打贏得到「リミットレス」後,往後的戰鬥就很輕鬆了。


在隱藏迷宮中,部份的敵人都對狀態異常效果免疫,其中又有物防超高的敵人在,難度比起舊版增加不少。不過,只要有重火力輸出搭配攻擊力增加技能的主人公在就OK了,即使是對物防999與物攻無效化也能打出2萬以上的數值。


Area106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歪ミ画廊 | HOME | 【免費遊戲】アヌビスと一緒>>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