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まゆが総選挙で一番になれなかったということは、貴方にとって「まゆ」が「一番」じゃなかったということですよね?【二次創作】


▼感想▼



在「第2回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選抜總選舉」中落選得到第6名的まゆ,對P桑提出自己在P桑的心目中並非是第一的質問。まゆ在思考過後,認為是自己的愛情沒有確實地傳達給P桑,為了能讓P桑瞭解自己的愛是多麼認真的,まゆ貫注愛情製作了便當要來讓P桑吃下。

這本的作者跟《Birth of Love》是同一人,因為中意平常就呈現壞掉的眼神的まゆ,所以就連之前的作品也入手了。劇情一樣是驚悚的甜蜜展開,而不用我說大概也跟P桑一樣猜想得到便當有詭,可是實際情況究竟是…!「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男人的胃」這句金玉良言雖然不是百分百正確,但從まゆ的「純粹」愛情便當裡可感受到滿滿的心意,而且廚藝還很了得!

雖然這次落選了,但從上次的名次來比較的話真的進步非常多,而且我相信往後一定會有可扳回一城的機會!


ANIMAL SERVICE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まゆだけをみて。【二次創作】 | HOME | 【同人誌】歪ミ画廊>>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