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Margikarman


幽霊が忘れ物を取りに行くRPG


▼キャラクター&感想▼




硲 幸丞(Kousuke Hazama)
享年17歲。 興趣:攝影與樂團。 社團:游泳社。

橘 葵生(Aoi Tachibana)
享年8歲。 喜歡的東西:動物。

神 蔵之助(Kuranosuke Jin)
享年27歲。 興趣:家族服務。 職業:助教。

咲良 愛海(Manami Sakura)

享年16歲。 喜歡的場所:海岬。 社團:排球社。


這是一部描寫境界人(幽靈)們,為了找尋自己的死因與完成留戀的事情而來回穿梭在現世與死後的世界,揮灑青春與熱血的現代生死物語。混合RPG與冒險遊戲的要素,玩家要不斷在各地圖探索,透過跟NPC交談來引發事件進入下個章節。

雖然角色們的HP很厚,但前期戰鬥中的HP回復道具數量很稀少,而且又不能購買,所以一定要活用誘敵戰術來保留HP;建議不嫌煩地跟每一章的NPC都對過話,以增加回復道具的數量。我的打法是以大幅增加防禦的蔵之助為誘敵對象,其餘角色都以普攻為重,原因是特攻的火力輸出有限,而普攻有附加異常效果且之後又有增加普攻回數的裝備。

劇情一開始瀰漫著一股很哀愁的氣氛,不過隨著同伴的增加,歡樂與感動的場面也越來越豐富。主人公們雖然是死者,可是從他們的一舉一動裡都感受得到生命的律動。多種台詞變化的配角們也是一大特色,連跟本篇劇情無關的NPC也都具有強烈的性格。

不管是熱血的戰鬥還是感傷的離別,劇情氣氛都表現得恰到好處。戰鬥介面雖然沒有很出色的地方,但巧妙地運用有限的HP與裝備的效果,讓戰鬥產生了別種樂趣。角色們的附屬劇情也不比本篇劇情遜色,而且還可增加角色自身的能力,真是一舉兩得!

個人覺得可惜的地方,是在最終章與隱藏之章的部份,收尾收得不是很乾脆就是了……。


Margikarman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輕小說】ヤンデレお姉ちゃんの弟飼育日記 | HOME | 【輕小說】ヤンデレ学園ハーレム天国>>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