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遊戲】 生贄娘 -鬼蛇の呪い- ミニイラスト集つきパッケージ


イラスト集つき水中探索脱出ホラーアクション


▼ストーリー▼



從前,在四面環海的小島上,有座以漁業和農畜悄悄地生活的村落。
那座島有個稱為神龍的守護神住著,那個神龍擁有的秘寶發出耀眼的光輝,從一切災害與邪惡之物那保護了島嶼。
但是有時會從島嶼外,出現以其寶玉為目標的盜賊。

秘寶是住在深海之底的神龍的生命本身,不管是誰都無法搶奪、接近的寶玉。
有多少利慾薰心的人類以其為目標而消失在海底,但某新月之夜,聽到了從大海發出巨大的悲鳴。
在撕裂身體般的其悲鳴之後,突然大海波濤洶湧,暴風雨在島中來回肆虐。
神龍的守護消失到哪去了?
從那時候起,一到新月之夜就大海狂嘯,會從海上出現像鬼一樣的怪物襲擊村落。
有多少位村人被鬼吃掉,人們宛如風中殘燭。

「神龍的秘寶終於被奪走了嗎?」

不對,當成奪走的話,無論怎麼想都不認為那個奪走的人類還活著。
用古老習俗,村人把活祭品的女孩奉獻給大海,而村人們防範了鬼的來襲。
其習俗至今也還持續著……。


▼キャラクター▼



海夜(ミヨ)
被奉獻為活祭品的少女。

在這座不幸的島嶼生長的她,也是成了活祭品的其中一人。
身上僅僅纏繞幾塊布的她被放到石棺中慢慢地沉入海底。

海夜因為游泳拿手所以不怕海底,但逐漸地肺部開始哭訴痛苦起來,無法忍耐而在石棺中開始掙扎。
於是,是神的惡作劇嗎?還是誰策劃的呢?拘禁手腕與腳踝的繩子和鎖鏈居然滑順地脫落了。

竭盡全力,在海底挪開石棺的蓋子,拼命嘗試逃出。

她對命運的抵抗,現在正要寂靜地開始……


▼感想▼


在從前曾玩過作者的舊作《HOLDOVER - 残されし者 -》,因為那作品而得知有個喜愛以水中為創作主題的製作者,而這次的《生贄娘 -鬼蛇の呪い-》也是以潛水探索為主軸,然後加入恐怖遊戲中常見的死命逃生要素。本作中並沒有劇情與台詞,所有的內容都是在潛水,玩家透過簡單的圖畫指示與簡易的操作就可輕鬆上手。遊戲本體可在網站上下載,如果覺得遊戲不錯就請多支持迷你插畫集,內有8張1900×1200的桌布。

本遊戲難度很高,除了要隨時注意氧氣殘量,還要迴避鬼蛇的纏人追擊與其他東西的干擾,而常見的死亡原因都是游不到下個換氣點就溺死居多。雖然鬼蛇很煩人,但在面對一些無法用炸彈炸開的石牆時,就必須要借用鬼蛇會破壞石塊的特性來突破。探索中會發現藍色水晶,收集齊全後在某個隱藏地圖可得到遊戲設定稿,而在破完第一輪之後,會開啟原始難度可供挑戰,挑戰成功後會得到證明書的CG圖。

雖然我學過游泳,但只會簡單的求生仰漂,完全不敢潛到很深的水中,因此氧氣不足、嗆水、腳踩不到地的恐懼感一直是我的惡夢。雖然本作是掛恐怖遊戲,但其實恐怖的並不是那些阻礙的東西,而是在陰暗的水中著急找著換氣點,那種在鬼門關徘徊的危機感很強烈,因此氧氣殘量眼看就要見底卻還能換得到氣的安心也是很有實感。

最後,在經歷259次的重來之後,終於逃出生天啦!!然後,原始難度也破關啦!!他X的壁眼雷射!!成就感MAX!!!


FoxEye
恐怖遊戲 | 留言:2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ミドリカ・コメディー・ビザールショー | HOME | 【免費遊戲】 赤い少女>>

留言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2018-09-18 Tue 22:54 | | [ 編集]
我不提供檔案的。
2018-09-19 Wed 14:36 | URL | 逍遙 [ 編集]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