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ミドリカ・コメディー・ビザールショー


R-15魔界探索えんがちょホラーADV


▼ストーリー▼



通學於美術系大學的女大生・緑香,應該是跟學弟夕助一起去小展示會才對的。
然而,不知不覺就身在莫名其妙的場所,也跟夕助失散……。


▼感想▼



融合獵奇、喜劇及溫情要素的恐怖作品。雖然整體的驚悚氣氛很低,但一部分的CG都偏向噁心生物方面,其中更有幾張會有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蓮子出現,對蓮子圖反感的玩家最好先注意一下。

死亡事件的種類並不算多,但多數的死亡事件都有不錯的CG可觀看,這在免費恐怖遊戲中算是很少見的案例,由此可見作者的講究。而作者也偷偷在某些地方塞個驚喜,像是調查某書櫃4次以上就會突然冒出驚嚇場面,詳細地點請參閱作者的部落格。

這作品沒有敵人會追殺過來,也沒有解謎的成份,所以進行得很順暢。角色們的歡樂對話也挺有趣的,而夕助的癖好真叫人意外!除了豐富的CG圖之外,劇中還有插入部份語音與歌曲,內容意外地還蠻有料的。

另外,2個結局都看過之後,如果對角色的設定有興趣的話,別忘了觀看資料夾下的裏設定。


弐人 公開フリーゲーム一覧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ヤンデレ男の娘の取り扱い方3~ザ・ラストデート~ | HOME | 【同人遊戲】 生贄娘 -鬼蛇の呪い- ミニイラスト集つきパッケージ>>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