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HOLDOVER - 残されし者 -


15年越しのIF... この作品は“Foxがもしも15年前に水中同人作品を作っていたら?”
というコンセプトの元、 当時のPC環境を再現し製作されたアクションゲームです。


▼ストーリー▼

マリエ因事故而瀕死重傷,被送進了醫院。
意識不明的樣子造成多數的臟器損傷的マリエ的生命已視為絕望了。但是マリエ的父親不放棄。
當時研究出來的醫療膠囊,可溫存患者的生命力修復各個細胞,可將生命寄託於未來。

治好需要龐大的歲月、醒來的時候患者周遭的熟人都不在的不安、
近年來惡化的國際情勢等,躊躇進入膠囊的患者變得不少。

マリエ進入膠囊不久後。大戰爭的開始而人類邁向滅亡的是…


▼キャラクター▼

事故而瀕死負傷的她進入人類叡智的結晶治療膠囊中,在長期沉睡的薄暗房間孤獨醒來。
在哪也不知的廢墟樣房間,發現了認為是父親遺留的全息投影。
腳被ナノチうム合金的醫療器具裝備著,無法卸下。
這器具相當的重,在水中浮不起來。長期間的睡眠造成體力總體低下,有跳躍與憋氣困難狀況。

是マリエ的父親的他,把自己自身的記憶遺留在電腦裡,穿越時空支援マリエ。


▼システム▼

遊戲過程中,系統都會貼心的給予提示
受傷的地點也會有血跡,而且血跡是所有紀錄共通的。另外死亡會一併紀錄於MISS
雖然マリエ的衣服會破,但是畫面上絕對看不到三點w
ED畫面有四種,也就是衣服破裂程度的不同而已wwww
破關之後,資料夾會多張CG圖。愛心收集全滿,到初始地點也可以換到一張設定CG圖


▼感想▼
無意間在ふたば的二次元グロ版中找到這遊戲,然後就一氣呵成的玩到全破了w
感覺有點像DEMONOPHOBIA那樣的感覺,不過裡面沒惡魔,只有針刺、陷阱…還有最大難關─水
遊戲社團的創作物都是以水為主題,所以遊戲中最大敵人就是水,沒抓好氧氣殘量就淹死了的景象是常見的(炸
我所累積起來的MISS次數早就破百了…不過遊戲並非困難,只要努力一下就可以破關了
遊戲時間大約兩小時左右,適合無聊想打發時間又喜歡虐待(?)的人ww


Fox Eye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台版漫畫書單 (2014.08.10更新) | HOME | 【開箱】 EPSON PERFECTION V30>>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