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シロツメクサ


彼女は牢屋から抜け出したい。


▼感想▼



利用網站『KEROCKETS』的工具所製作的極短篇《ゆめにっき》風Flash橫向捲軸遊戲。基本上是款沒啥劇情的氣氛作品,角色只能向著右邊攻擊闖關,但有些敵人是打不死只能迴避。遊戲難度非常低,但不小心掛掉而重玩時都要重新讀取,真是麻煩。

問我最後的關卡怎麼攻略?能不攻擊就不要攻擊就行了。

另外,有別人把原作給STG化製作出了《シロ2メクサ》。雖然完整重現原作的氣氛是很棒,但是精彩的黑色羊駝卻不見了!!還我黑色羊駝啊!!


シロツメクサ
シロ2メクサ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夕怪クラブ定例会 | HOME | 【免費遊戲】 どうぶつえんEX>>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