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夕怪クラブ定例会


あなただけの青春、モノクロ怪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ストーリー▼



1990年代,都市邊的高中。
有個追蹤在日常中悄悄地傳聞著奇妙的謠言、【怪】的不可思議三人組――。
那個名稱就是『夕怪(ゆうかい)同好會』。


▼感想▼



玩家要在校園內收集情報,收集到情報後會進入探索模式,然後把謠言的真面目給找出來。總共有13個謠言,要找出全部的真相才能進入真結局。探索模式的難度很低,要回收全部的真相一點都不難,而真結局之後還有附加劇情可以觀看ww

本作的特色是全黑白的色調,不過劇情可一點都不黑,而是屬於溫馨逗趣的輕懸疑氣氛。劇中並不會出現超常現象,主人公他們挖掘出的真相都是自己嚇自己、巧合或是惡搞的事實,不過這種探尋怪奇謠言的過程會讓人懷念起青春的滋味。


スタジオぶんぶん 公開フリーゲーム一覧
主觀性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夕怪クラブ怪談会 | HOME | 【免費遊戲】 シロツメクサ>>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