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どうぶつえんEX


動物園を舞台にしたホラー系脱出ゲーム


▼ストーリー&感想▼



被動物園的『特別展』給邀請的少女・禰子。
存在於毛骨悚然的園內的好像是奇妙的動物們。

禰子能否避開逼近的猛獸的獠牙,逃出動物園呢?


如果期待裡頭會有怪物似的動物登場的話,那麼可就期望落空了,因為裡面都是些正常的動物,而即死陷阱也沒有到獵奇的程度。雖然有小小的驚嚇,但整體上並不怎麼恐怖就是了,反倒是覺得有點色色的www

雖然氣氛沒那麼驚悚,但解謎的難度可不低,幾乎所有的謎題都跟動物有關,必須針對動物的習性來迴避死亡。作者的部落格是有放上攻略,但是並沒有詳細記載過程,有些部份是看了實況影片才知道怎麼走。

本作放入了前作《ものいうやかた》中出現的殺必死,然後由於劇情的關係,部份場面甚至讓人想入非非呢!本作的爆點當然就是內衣少女啦!可惡!!被作者給騙了www


たまねぎ保管庫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シロツメクサ | HOME | 【免費遊戲】 ものいうやかた>>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