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Epigonen


マンガ:オフセット本


▼ストーリー&感想▼



在某全宿舍制的女學院共同生活的兩位少女。
明明總是在一起卻不太相似,一位是開朗性格,另一位則是穩靜性格。
即使如此兩人真的感情很要好……的說。


「ぱんけーき」的病嬌作品都有著獨占慾,不過在這本裡卻沒有這東西,也沒有常見的親密行為,更沒有吃醋的表現,讓人懷疑那兩人真的是百合嗎!?真的是「ぱんけーき」的作品嗎!?因為這樣所以在情感的感受上就比較薄弱,不過扭曲的展開依然存在就是了。

從全年齡向的限制與內容看來,推測這本應該是走清淡路線,甚至在最後面還加入了搞笑四格漫畫,讓讀者不會有壓迫感。話說回來,其實我想吐嘈某人為什麼單手就能輕易拿起重武器呢…?


ぱんけーき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鉢の底読本 | HOME | 【同人誌】ルカとマリス>>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