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ルカとマリス


狂デレオフセット本


▼ストーリー&感想▼



在古老洋館生活的可愛大小姐ルカ。
她有了名為マリス的禁忌對象。
因知道了那件情事的一位女僕,而瘋狂的命運開始轉動。


「ぱんけーき」在2007年出版的同人誌,由於實體本已經完售很久了,所以只有電子檔CD。在病嬌之中還是第一次見識到,以非人且無生命的東西來當作愛戀對象,在所接觸過的作品裡沒人嘗試這種類型,應該是難度太高而難以發揮。

ルカ的嘴臉真是夠狡猾!完全把黑暗童話的風格給發揮出來!在「クロート」上有發表重繪版,除了增添幾分情色外,也補上了女僕的動機。雖然重繪版的畫風細膩許多,但較偏向乙女向的氣氛而沒有原版來得陰沉,女僕的死法也讓人感到微妙,重點是ルカ的狡猾嘴臉也被淡化了!


ぱんけーき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Epigonen | HOME | 【同人遊戲】トキシックブルー>>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