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鉢の底読本


鉢の底番外編オフセット本


▼感想▼



內含3篇小說。第一篇是鉢の底的原型,一樣是誘拐監禁少女的戲碼,不過設定方面卻都不一樣。綁架犯的舉動跟遊戲中的林相較起來更有真實感,結局瀰漫著一股致鬱的氣氛。另外,由於這篇與第二篇有直接的性描寫,所以才變成18禁刊物。

第二篇是遊戲的前篇「金魚」之後的故事。以另一位男主人公為視點,交代了朝子後來的情況。曾被綁架過的朝子居然去綁架少女!這跟《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第1集的劇情很神似。後半段的意外性發展讓人覺得主人公有點好笑,不過也同情起朝子的不幸。

第三篇則是遊戲的後篇「黒揚羽」中的小插曲,林與沙世兩人感情要好地製作出綁票信。綁架犯與肉票一起合作,這如果不是假綁架的話,就真的是非常怪異的場面,在現實中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但沙世的神秘性卻把這荒誕行徑給合理化,更突顯出沙世這角色的獨特性質。看了後半段某人對這場綁架案的評論,然後回頭看看這兩人的互動就不禁令人會心一笑www

可惜有點失望,這本並沒有交代附錄「梟」的志帆的去向,而第二篇的結局的朝子也讓人很在意。


ぱんけーき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ぱんけーきレシピVol.1 | HOME | 【同人誌】Epigonen>>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