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遊戲】Delete 菖蒲編


ヤンデレ・シスター・18禁ゲーム。


▼ストーリー▼



人自出生就有“殺人權利”。
依法殺人可被認同的世界。
那是暖人心懷的愛的故事。
Delete組織推進派。以推進Delete法為目的的組織。
原本是網路上派生的無形團體。代表者和管理者存在與否也不明。
實態被確認後,看到形式的當下就消滅的例子較多。
只知道,是與反Delete組織相反的組織而已。


▼感想▼


想成為修女與反Delete為目的而來到反Delete的支部,菖蒲在那遇見修女フリージア就憧憬上了,可是菖蒲卻想不到溫柔優雅的フリージア卻有殘酷的一面。

這次的主人公視點又換回了跟百合篇一樣以女孩為主。標題畫面中的兩個人看似百合,但實際上並非如此。本篇劇情嚴格來說不算是病嬌,菖蒲對フリージア只是崇拜與愛慕而已,而菖蒲對フリージア來說感覺上是可利用的工具罷了。劇中完全沒有愛情的成份,只有單純的瘋狂。心温まる愛ある物語?這根本跟內容不符啊www

本篇跑完之後會出現進入副篇與完結篇序言的提示,完結篇序言的ユリ視點交代了為何會來到支部的原因,雖然一樣是充滿自婊味的描寫但是最後的展開卻讓人不禁振奮起來!接下來的故事走向逐漸深入Delete的核心,一場腥風血雨勢必是避免不了了……

這次有個遺憾缺陷,就是少了CG鑑賞模式,應該是作者忘了放進去了www


虹猫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遊戲】Delete 最後の晩餐編 | HOME | 【同人遊戲】Delete 牡丹編>>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